學生新聞 1999-11-15

女 生 宿 舍 清 潔 比 賽 公 布 名 次

【 記 者 陳 逸 楓 報 導 】 本 ( 十 一 ) 月 一 日 至 六 日 是 女 生 宿 舍 的 環 境 清 潔 週 , 並 舉 辦 內 務 整 潔 比 賽 , 今 年 獲 獎 的 寢 室 都 是 大 一 、 大 二 的 住 宿 生 , 尤 其 是 大 一 生 。

女 生 宿 舍 輔 導 組 表 示 , 為 了 培 養 住 宿 生 良 好 的 生 活 習 慣 , 以 維 護 環 境 整 潔 及 提 昇 住 宿 品 質 , 每 年 都 會 在 校 慶 前 外 舉 辦 這 項 比 賽 。 評 分 重 點 包 括 門 上 氣 窗 、 地 板 、 紗 窗 、 書 櫃 及 床 舖 下 等 , 由 各 館 公 開 徵 求 出 來 的 六 位 住 宿 同 學 至 其 它 館 評 分 , 每 組 兩 人 各 評 兩 層 樓 , 並 於 各 館 篩 選 出 前 六 間 入 選 的 寢 室 , 再 由 輔 導 員 與 六 名 評 審 並 選 出 各 館 的 前 三 名 優 良 寢 室 。

包 括 自 強 館 、 松 濤 一 、 二 、 三 館 分 別 取 前 三 名 , 第 一 名 的 寢 室 有 自 強 館 412室 、 松 濤 1513室 、 松 濤 2525室 、 松 濤 3431室 , 每 人 記 小 功 乙 一 次 ; 第 二 名 的 寢 室 有 自 強 館 509室 、 松 濤 1620室 、 松 濤 2519室 、 松 濤 3117室 , 第 三 名 的 有 自 強 館 405室 、 松 濤 1109室 、 松 濤 2611室 、 松 濤 3219室 ; 第 二 和 第 三 名 的 寢 室 每 人 記 嘉 獎 兩 次 及 乙 次 。

NO.41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3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