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11-01

蘭 花 展 週 四 登 場

【 記 者 李 欣 茹 報 導 】 例 年 配 合 校 慶 舉 辦 的 秋 季 蘭 花 展 , 將 在 本 週 四 ( 四 日 ) 登 場 , 展 期 至 校 慶 ( 六 日 ) 當 天 下 午 三 時 結 束 , 每 天 上 午 九 時 至 下 午 九 時 , 全 校 師 生 可 至 商 管 大 樓 展 示 廳 與 美 麗 相 會 。

這 場 蘭 花 的 選 美 盛 會 , 邀 請 全 國 蘭 藝 學 會 及 各 縣 市 的 支 會 及 蘭 園 提 供 花 參 展 , 共 襄 盛 舉 。 此 次 展 覽 預 計 將 有 約 六 、 七 百 盆 的 蘭 花 進 行 爭 妍 , 集 花 時 間 為 三 日 上 午 十 時 至 下 午 三 時 , 從 三 時 三 十 分 開 始 評 審 , 獎 項 約 有 六 十 個 左 右 , 包 括 董 事 長 獎 、 校 長 獎 、 副 校 長 獎 等 。

此 次 蘭 花 展 由 人 間 淨 土 服 務 隊 協 辦 , 活 動 負 責 人 林 姿 君 表 示 , 展 覽 會 場 將 佈 置 成 「 規 則 區 」 、 「 不 規 則 區 」 兩 大 區 。 在 不 規 則 區 中 將 採 用 米 糠 、 珍 珠 石 、 水 泥 、 紅 磚 鋪 設 地 面 , 並 以 空 心 磚 塊 堆 積 高 低 層 次 , 展 現 較 為 輕 鬆 活 潑 的 叢 林 風 情 。 在 規 則 區 則 以 桌 子 、 展 示 櫃 、 合 唱 站 臺 等 架 構 會 場 , 表 現 出 經 過 規 劃 設 計 的 整 齊 美 感 。

最 特 別 的 是 , 人 間 淨 土 服 務 隊 屬 於 宗 教 性 的 服 務 性 社 團 , 因 此 在 展 覽 會 場 中 , 將 提 供 二 十 幅 佛 像 畫 環 繞 著 參 展 蘭 花 , 屆 時 將 有 一 股 詳 和 之 氣 瀰 漫 在 百 花 爭 奇 鬥 艷 的 盛 會 中 。

NO.41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6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