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2-06

活 動 看 板

十 二 月 六 日 ( 週 一 )

△ 證 券 投 資 研 究 社 晚 上 七 時 於 H111室 舉 行 座 談 會 , 主 題 「 網 路 理 財 」 。 ( 陳 竹 偉 )

△ 土 木 系 學 會 舉 辦 「 電 影 欣 賞 」 播 放 影 片 : 將 計 就 計 , 晚 上 七 時 二 十 分 在 驚 中 正 。 ( 蘇 南 安 )

△ 水 上 活 動 社 主 辦 「 陸 上 急 救 研 習 營 」 , 即 日 起 在 商 館 前 擺 攤 及 鐵 皮 屋 社 辦 I115接 受 報 名 , 凡 受 訓 合 格 者 發 與 國 際 紅 十 字 會 陸 上 急 救 證 , 活 動 時 間 : 十 二 月 十 八 日 、 十 九 日 早 上 八 時 三 十 分 至 下 午 五 時 。 ( 蘇 南 安 )

△ 「 校 園 心 靈 成 長 影 展 」 今 晚 六 時 三 十 分 於 學 生 活 動 中 心 , 放 映 織 田 裕 二 主 演 的 「 大 搜 查 線 」 , 六 時 十 五 分 索 票 。 ( 江 芷 澐 )

△ 非 書 資 料 室 週 一 至 週 五 分 別 播 放 : 「 親 親 小 媽 」 、 「 電 子 情 書 」 、 「 失 蹤 時 刻 」 、 「 蒙 面 俠 蘇 洛 」 、 「 到 底 是 誰 搞 的 鬼 」 五 部 電 影 , 時 間 中 午 十 二 時 三 十 分 和 晚 間 六 時 三 十 分 , 地 點 在 圖 書 館 五 樓 多 媒 體 資 源 室 。 ( 李 光 第 )

十 二 月 七 日 ( 週 二 )

△ 史 蹟 社 於 總 圖 二 樓 臺 灣 史 展 覽 區 展 出 「 淡 水 遺 珠 」 , 內 容 有 淡 水 老 照 片 、 文 物 、 石 碑 、 相 關 書 籍 , 今 日 十 二 時 三 十 分 至 十 日 九 時 止 。 ( 蘇 南 安 )

△ 海 事 博 物 館 本 週 播 放 影 片 「 臺 灣 環 保 全 觀 」 , 時 間 上 午 十 時 、 十 一 時 , 下 午 一 時 、 二 時 , 地 點 在 三 樓 視 聽 室 。 ( 李 光 第 )

十 二 月 八 日 ( 週 三 )

△ 河 左 岸 讀 書 會 今 晚 於 E517室 , 討 論 渡 邊 淳 一 的 「 光 與 影 」 一 書 。 ( 江 芷 澐 )

△ 共 鳴 箱 古 典 吉 他 社 今 晚 七 時 在 V101室 舉 辦 「 音 樂 饗 宴 」 吉 他 表 演 , 將 演 奏 吉 他 古 典 風 格 及 佛 朗 明 哥 風 格 等 。 ( 江 芷 澐 )

△ 學 生 會 晚 上 七 時 於 驚 中 正 播 放 「 美 麗 新 世 界 」 。 ( 陳 逸 楓 )

△ 史 蹟 社 今 晚 六 時 四 十 分 在 化 中 正 播 放 影 片 「 伊 莉 莎 白 」 。 ( 吳 佩 玲 )

十 二 月 九 日 ( 週 四 )

△ 弦 樂 社 今 晚 六 時 三 十 分 在 化 中 正 播 放 電 影 「 紅 色 小 提 琴 」 。 ( 彭 子 倫 )

十 二 月 十 日 ( 週 五 )

△ 建 教 中 心 主 辦 寒 假 海 外 遊 學 團 , 中 午 十 二 時 十 分 在 B408室 舉 行 第 三 次 說 明 會 。 ( 陳 亭 谷 )

十 二 月 十 一 日 ( 週 六 )

△ 由 茶 藝 社 主 辦 、 中 國 國 際 無 我 茶 會 協 辦 的 「 無 我 茶 會 」 , 下 午 三 時 在 書 卷 廣 場 展 開 , 邀 請 政 大 、 銘 傳 等 茶 藝 社 一 同 參 與 , 希 望 全 校 師 生 能 共 襄 盛 舉 。 ( 張 毓 純 )

十 二 月 十 二 日 ( 週 日 )

△ 手 語 社 社 內 家 族 手 語 比 賽 「 家 和 萬 事 興 」 下 午 一 時 至 四 時 三 十 分 於 活 動 中 心 舉 辦 , 內 容 包 括 個 人 演 講 、 個 人 及 團 體 手 語 歌 比 賽 。 ( 吳 佩 玲 )

NO.41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8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3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