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1-29

以 善 待 資 源 垃 圾 減 量 為 理 想

【 記 者 蘇 南 安 報 導 】 大 地 環 保 工 作 團 的 口 號 「 資 源 回 收 只 是 方 式 , 善 待 資 源 、 垃 圾 減 量 , 才 是 我 們 的 理 想 。 」 將 為 本 週 三 舉 辦 的 「 大 地 週 」 環 保 園 遊 會 揭 開 序 幕 。

大 地 環 保 工 作 團 將 於 十 二 月 一 日 至 三 日 上 午 十 時 至 下 午 五 時 , 在 海 報 街 舉 辦 「 大 地 週 」 環 保 園 遊 會 , 活 動 內 容 有 : 一 、 資 源 回 收 ( 保 特 瓶 、 鐵 、 鋁 罐 ) , 只 要 將 回 收 物 沖 洗 乾 淨 並 壓 扁 送 至 海 報 街 回 收 處 , 將 可 以 換 取 小 禮 物 。 二 、 環 保 文 宣 、 新 知 展 示 。 三 、 盆 栽 展 示 , 多 接 近 綠 色 植 物 有 益 身 心 。 四 、 回 收 再 生 製 品 的 義 賣 , 例 如 : 保 麗 龍 回 收 製 成 的 尺 。

二 日 下 午 一 時 於 海 報 街 有 「 環 保 DIY」 , 現 場 教 你 如 何 作 再 生 紙 , 四 日 將 去 參 觀 核 二 廠 展 示 館 , 請 至 攤 位 報 名 , 五 日 將 至 白 沙 灣 附 近 海 灘 響 應 「 美 化 環 境 基 金 會 」 舉 辦 的 「 淨 灘 活 動 」 。

活 動 負 責 人 歷 史 三 許 倫 禎 表 示 , 淡 江 大 學 在 各 個 評 鑑 中 都 有 不 錯 的 成 績 , 所 以 推 動 環 保 也 儘 量 不 落 人 後 , 希 望 藉 著 「 大 地 週 」 喚 起 大 家 愛 護 環 境 的 心 。

NO.41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7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