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1-22

週 五 晚 間 走 一 趟 活 動 中 心

【 本 報 訊 】 聲 光 舞 臺 技 術 研 習 社 將 在 本 週 五 ( 二 十 六 日 ) 晚 上 六 時 在 本 校 活 動 中 心 主 辦 本 學 期 首 次 大 型 舞 會 ─ ─ 「 舞 聲 光 」 , 屆 時 校 內 舞 會 鮮 少 使 用 到 的 雷 射 光 束 將 在 全 場 狂 掃 , 想 不 high到 最 高 點 也 難 !

此 次 的 舞 會 除 了 聲 光 舞 臺 技 術 研 習 社 為 主 辦 單 位 外 , 另 有 化 學 、 大 傳 、 教 資 等 三 系 系 學 會 協 辦 。 聲 光 舞 臺 技 術 研 習 社 社 長 陳 志 宇 表 示 : 「 這 次 舉 辦 舞 會 的 目 的 , 除 了 想 打 響 社 團 知 名 度 外 , 剛 好 可 以 趁 此 機 會 讓 社 員 將 平 時 所 訓 練 的 技 巧 發 揮 出 來 , 並 且 培 養 舉 辦 大 型 活 動 的 實 際 經 驗 。 」 值 得 一 提 的 是 , 在 專 業 的 音 響 、 燈 光 設 備 外 , 這 次 為 了 使 舞 會 更 為 活 潑 生 動 , 特 別 向 廠 商 租 借 了 雷 射 器 材 , 這 種 雷 射 一 般 很 少 在 校 園 舞 會 中 出 現 , 所 以 喜 歡 聲 光 刺 激 的 師 生 , 不 防 走 一 趟 活 動 中 心 體 驗 一 下 。

賣 票 地 點 於 週 一 起 每 日 在 商 館 、 圖 書 總 館 、 化 館 、 驚 聲 大 樓 、 活 動 中 心 、 工 館 採 不 定 時 擺 攤 售 票 , 每 張 票 價 為 120元 。

NO.41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87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