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09-27

南 市 彰 縣 校 友 會 改 選 理 監 事

【 記 者 蘇 南 安 、 張 毓 純 報 導 】 本 校 臺 南 市 和 彰 化 縣 校 友 會 分 於 上 底 改 選 理 監 事 , 兩 會 原 任 理 事 長 杜 振 榮 及 張 世 良 在 校 友 們 的 一 再 推 舉 下 , 再 度 接 下 重 擔 。

臺 南 市 校 友 會 第 二 屆 第 一 次 會 員 大 會 , 在 八 月 二 十 八 日 於 臺 南 市 濃 園 滿 漢 餐 廳 熱 熱 鬧 鬧 的 召 開 了 , 會 中 決 議 , 今 後 所 有 設 籍 臺 南 的 淡 江 畢 業 生 將 視 為 當 然 會 員 , 因 此 不 加 以 收 取 入 會 費 , 只 需 繳 交 年 費 。 至 於 之 前 收 取 的 永 久 會 費 一 萬 八 千 元 , 將 列 為 興 建 會 館 基 金 , 會 館 基 金 有 待 各 會 員 捐 款 。

該 會 前 任 秘 書 長 藍 明 松 說 , 原 本 四 年 一 任 的 理 監 事 任 期 , 因 為 有 鑑 於 其 他 各 縣 市 校 友 會 大 部 分 為 兩 年 一 任 , 如 果 縮 短 任 期 , 將 可 提 昇 人 員 參 與 度 , 所 以 在 此 大 會 中 表 決 通 過 改 為 兩 年 一 任 。 該 會 理 監 事 任 期 兩 年 一 任 案 , 以 及 興 建 會 館 基 金 案 , 已 修 改 該 會 章 程 , 送 交 臺 南 市 政 府 核 備 後 實 施 。

此 次 大 會 通 過 了 多 項 決 議 , 並 選 出 第 二 屆 理 監 事 。 除 了 上 述 的 會 費 收 取 方 案 以 及 理 監 事 任 期 兩 年 一 任 案 外 , 還 有 本 年 度 的 校 友 會 工 作 計 畫 , 校 友 會 年 度 預 算 草 案 , 去 年 的 經 費 收 支 結 算 審 核 。

彰 化 縣 校 友 會 於 八 月 三 十 日 上 午 在 彰 化 市 國 泰 人 壽 大 樓 舉 辦 第 二 屆 會 員 大 會 暨 第 一 次 理 監 事 會 議 。 張 世 良 理 事 長 在 致 詞 中 提 到 , 彰 化 在 校 生 能 共 同 參 與 是 此 次 會 議 的 特 色 , 希 望 能 使 校 友 和 在 校 生 多 多 交 流 。 現 讀 資 工 二 年 級 彰 友 會 會 長 , 盧 志 昇 同 學 , 對 於 這 次 能 一 起 參 與 會 議 表 示 , 能 和 校 友 先 認 識 可 增 加 日 後 校 友 會 的 凝 聚 力 。

張 世 良 理 事 長 比 喻 校 友 會 理 事 改 選 有 如 接 力 賽 , 一 棒 接 過 一 棒 才 會 跑 得 又 快 又 遠 , 經 過 一 屆 又 一 屆 的 輪 替 更 新 校 友 會 才 能 更 成 長 茁 壯 。 張 世 良 理 事 長 笑 稱 : 「 我 一 年 有 十 個 月 在 立 法 院 開 會 , 其 餘 二 個 月 皆 在 校 友 會 , 該 換 人 做 做 看 ! 」 臺 下 連 任 聲 卻 不 絕 於 耳 。 「 啊 ! 不 能 這 樣 違 反 會 章 , 我 們 行 事 要 合 法 。 」 理 事 長 一 再 讓 賢 , 最 後 終 於 不 敵 校 友 們 推 舉 的 盛 情 , 不 負 眾 望 連 任 彰 化 縣 淡 江 校 友 會 下 屆 理 事 長 , 頓 時 掌 聲 如 雷 !

這 次 會 議 的 主 要 目 的 除 了 大 夥 聯 絡 感 情 外 , 就 是 為 彰 化 校 友 會 增 添 新 血 輪 。 新 上 任 的 常 務 理 事 為 洪 崇 雄 、 賴 榮 郎 、 許 維 昌 、 陳 世 民 。 常 務 監 事 為 陳 敏 聰 。 理 事 為 張 永 興 、 林 有 財 、 黃 耀 昇 、 吳 明 敏 、 張 秀 絨 、 陳 雪 貞 、 陳 進 孝 簡 卿 浚 、 李 錦 昌 、 梁 文 樺 。 理 監 事 為 劉 訓 良 、 黃 鴻 一 、 黃 松 山 、 楊 麗 真 。

NO.40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