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09-27

四 姊 妹 校 來 函 慰 問

【 本 報 訊 】 由 於 九 二 一 集 集 大 地 震 災 情 慘 重 , 引 起 本 校 多 位 國 際 友 人 的 重 視 , 上 週 三 姊 妹 校 早 稻 田 大 學 校 長 奧 島 孝 康 、 俄 羅 斯 遠 東 大 學 校 長 VladimirI. Kurilov、 日 本 駒 澤 大 學 校 長 雨 宮 真 也 及 城 西 國 際 大 學 校 長 水 田 宗 子 均 來 函 表 達 詢 問 及 慰 問 之 意 。

校 長 張 紘 炬 表 示 , 將 立 刻 回 信 表 達 謝 意 , 告 知 校 內 一 切 安 好 , 對 於 大 地 震 才 第 二 天 就 獲 得 四 所 姊 妹 校 的 關 心 之 意 , 感 到 相 當 欣 慰 , 並 顯 示 這 四 校 與 本 校 情 誼 相 當 深 厚 。

早 大 校 長 奧 島 孝 康 等 人 信 中 表 示 , 從 媒 體 報 導 當 中 獲 知 臺 灣 大 地 震 的 消 息 , 除 表 達 關 心 之 意 外 , 也 詢 問 本 校 是 否 需 要 協 助 , 希 望 本 校 人 員 學 生 都 平 安 。

NO.40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0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