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09-27

同 表 哀 慟 美 食 天 地 取 消

【 本 報 訊 】 女 教 職 員 聯 誼 會 原 訂 今 天 中 午 舉 行 的 「 美 食 天 地 」 活 動 , 因 集 集 大 地 震 發 生 慘 劇 , 女 教 職 員 紛 紛 表 示 不 宜 舉 行 , 經 副 校 長 也 是 主 任 委 員 張 家 宜 決 定 , 要 將 經 費 節 省 下 來 捐 給 災 民 。

本 校 在 女 教 職 聯 誼 會 成 立 之 後 , 每 年 在 教 師 節 前 夕 , 均 會 邀 集 各 單 位 女 教 職 員 們 , 以 自 行 製 作 的 美 食 宴 請 校 內 同 仁 , 也 向 本 校 所 有 勞 苦 功 高 的 教 師 們 致 敬 , 由 於 每 次 的 菜 餚 相 當 精 美 , 除 了 展 現 女 教 職 員 手 藝 外 , 也 是 一 項 很 好 的 聯 誼 活 動 。

張 家 宜 表 示 , 這 次 「 美 食 天 地 」 活 動 , 由 於 女 教 職 員 們 頻 頻 向 她 反 映 , 相 當 關 切 災 情 , 認 為 此 時 不 宜 鋪 張 浪 費 , 因 此 決 定 仍 照 常 聚 會 , 但 改 以 女 教 聯 會 贈 送 簡 餐 方 式 進 行 。 女 教 聯 會 也 歡 迎 同 仁 自 由 捐 獻 , 把 淡 江 的 愛 心 儘 快 送 到 災 區 。

NO.40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3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