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1-01

宿 舍 學 生 自 治 會 舉 辦 演 唱 會

【 記 者 陳 逸 楓 報 導 】 「 我 回 家 了 ! 」 曾 為 本 校 學 生 的 「 五 月 天 」 樂 團 成 員 之 一 石 頭 , 感 性 地 高 喊 了 這 句 話 , 把 本 校 宿 舍 學 生 自 治 會 於 上 月 廿 日 主 辦 的 「 921賑 災 校 園 演 唱 會 」 帶 入 更 高 潮 , 這 正 呼 籲 著 大 家 同 心 協 力 為 受 災 的 同 學 付 出 一 份 力 , 以 讓 他 們 重 建 家 園 , 早 日 回 到 屬 於 自 己 的 家 裡 。 當 天 在 同 學 慷 慨 解 囊 下 , 而 主 辦 單 位 宿 舍 學 生 自 治 會 也 特 別 將 此 義 賣 所 得 的 五 千 元 , 以 及 售 票 部 分 的 一 萬 六 千 元 盈 餘 全 數 捐 給 運 管 一 的 黃 然 佑 。

演 唱 會 當 晚 , 主 持 人 胡 珮 璉 一 出 場 即 以 她 親 切 爽 朗 的 主 持 風 格 , 配 上 一 身 性 感 的 黑 皮 肚 兜 型 露 背 上 衣 , 直 接 把 現 場 觀 眾 的 熱 情 帶 到 最 高 點 , 也 造 成 現 場 一 片 鼓 動 。

曾 與 歌 神 張 學 友 合 唱 而 一 砲 而 紅 的 歌 手 高 慧 君 , 也 特 別 為 熱 情 的 觀 眾 獻 唱 了 剛 發 表 的 新 歌 「 轉 身 」 , 其 悅 耳 動 聽 的 歌 聲 與 演 唱 時 陶 醉 的 神 情 , 讓 不 少 觀 眾 也 開 始 忘 我 的 隨 意 扭 動 身 體 附 和 著 。 日 本 歌 手 BOSS演 唱 那 首 第 三 臺 禁 播 的 「 靠 餓 」 歌 時 , 觀 眾 更 在 BOSS的 要 求 起 身 運 動 下 , 隨 著 音 樂 節 奏 扭 動 身 體 、 或 大 聲 合 唱 , 並 不 時 報 以 尖 叫 聲 、 掌 聲 , 臺 下 臺 上 互 動 良 好 , 洋 溢 著 年 輕 的 美 好 氣 息 。

來 自 馬 來 西 亞 的 長 髮 女 孩 梁 靜 茹 顯 得 有 點 內 向 , 在 主 持 人 的 追 問 下 矢 口 否 認 非 阿 信 的 女 友 , 也 透 露 了 阿 信 喜 歡 的 是 短 髮 的 女 孩 。 而 和 她 同 樣 來 自 一 個 國 家 的 李 心 潔 則 是 帶 病 上 場 的 , 在 唱 完 「 裙 擺 搖 搖 」 及 「 Don't make me cry」 後 就 匆 匆 離 去 了 。 另 外 , 自 稱 為 辣 媽 的 王 雪 娥 簡 直 就 是 舞 出 場 的 , 豹 裝 牛 仔 打 扮 的 她 則 看 來 更 有 活 力 了 , 一 副 傻 大 姐 的 模 樣 也 為 當 晚 的 贊 助 商 主 持 抽 獎 遊 戲 , 並 將 八 支 手 錶 送 給 幸 運 的 觀 眾 。

最 後 登 場 的 五 月 天 組 合 , 全 組 一 身 輕 便 裝 的 打 扮 , 一 出 場 的 氣 勢 與 現 場 觀 眾 的 反 應 顯 示 , 這 組 合 就 像 是 當 晚 的 演 唱 主 角 , 觀 眾 的 熱 情 也 在 他 們 的 出 場 後 再 度 沸 騰 , 全 場 的 觀 眾 也 都 站 起 來 隨 著 音 樂 打 拍 子 或 大 聲 合 唱 , 或 忘 我 地 扭 動 身 體 。 這 場 演 唱 會 的 壓 軸 「 五 月 天 」 組 合 , 可 說 是 主 要 點 燃 全 場 愛 心 的 火 炬 , 大 部 份 學 生 都 是 為 了 一 賭 他 們 的 風 采 而 購 券 入 場 , 更 可 藉 此 發 揮 愛 心 , 關 懷 全 臺 災 民 。 該 組 歌 手 阿 信 也 在 特 別 的 安 排 下 , 分 別 頒 發 衣 服 及 海 報 予 錢 立 鳴 、 林 政 育 、 詹 正 興 、 陳 渝 璿 及 張 思 婷 等 五 人 。 有 關 的 衣 服 和 海 報 都 會 有 當 晚 所 有 演 出 的 歌 手 之 親 筆 簽 名 , 以 獻 給 這 五 位 慷 慨 解 囊 參 與 義 賣 活 動 的 同 學 。

NO.41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