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1-01

大 傳 系 甄 選 男 女 演 員

【 記 者 李 光 第 報 導 】 想 當 演 員 的 人 機 會 來 了 ! 大 傳 系 畢 業 製 作 電 影 組 將 於 今 ( 一 日 ) 、 明 兩 天 舉 辦 演 員 甄 選 活 動 , 這 次 將 選 出 男 女 演 員 數 名 參 與 畢 業 製 作 的 電 影 拍 攝 工 作 , 甄 選 時 間 是 今 天 晚 間 七 時 到 九 時 , 及 週 二 下 午 五 時 到 七 時 三 十 分 , 地 點 在 化 館 503教 室 , 有 興 趣 一 展 表 演 才 華 的 人 切 勿 錯 過 。

負 責 承 辦 此 次 活 動 的 葉 同 學 說 , 這 次 畢 業 製 作 要 拍 攝 的 電 影 片 名 暫 定 為 「 複 性 . 制 約 . 人 間 20」 , 劇 情 大 概 是 描 述 一 名 女 子 因 性 別 角 色 混 淆 , 而 牽 扯 出 一 連 串 的 故 事 。 演 員 的 條 件 是 必 須 年 滿 十 七 歲 , 男 生 身 高 在 172公 分 以 上 , 女 生 身 高 160公 分 以 上 , 並 且 希 望 是 對 戲 劇 表 演 有 強 烈 興 趣 , 能 夠 配 合 拍 戲 時 間 作 業 。 同 時 , 葉 同 學 強 調 , 這 次 的 演 出 是 沒 有 酬 勞 的 , 不 過 可 以 實 際 體 驗 一 部 電 影 如 何 完 成 , 歡 迎 所 有 對 表 演 工 作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參 加 。

NO.41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9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