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10-18

活 動 看 板

十 月 十 八 日 ( 週 一 )

△ 登 山 社 將 於 十 月 卅 一 日 舉 行 「 全 校 性 登 觀 音 山 活 動 」 , 即 日 起 至 週 五 九 時 至 下 午 五 時 於 商 館 及 新 工 館 門 口 擺 攤 報 名 。 其 餘 時 間 可 至 社 辦 報 名 ( 廿 六 日 前 ) , 費 用 六 十 元 , 凡 參 加 者 有 紀 念 品 和 抽 獎 活 動 。 ( 康 峰 菁 )

△ 職 業 球 類 研 究 社 晚 上 六 時 至 八 時 邀 請 世 界 撞 球 手 陳 純 甄 在 亞 太 撞 球 場 舉 辦 淡 江 球 迷 會 。 ( 陳 逸 楓 )

△ 商 管 學 會 今 晚 七 時 在 B121 室 舉 行 期 初 班 代 表 大 會 , 備 有 茶 點 招 待 。 ( 陳 勤 謀 )

△ 課 指 組 主 辦 「 心 靈 成 長 - - 校 園 影 展 」 , 今 晚 六 時 卅 分 在 活 動 中 心 播 放 「 心 靈 點 滴 」 , 六 時 十 五 分 現 場 免 費 索 票 進 場 。 ( 蘇 南 安 )

十 月 二 十 日 ( 週 三 )

△ 河 左 岸 讀 書 會 今 晚 在 E517 室 討 論 彼 得 . 梅 耶 的 「 山 居 歲 月 - - 普 羅 旺 斯 的 一 年 」 , 對 於 法 國 鄉 村 的 樸 實 生 活 、 美 食 與 美 酒 的 文 化 深 入 探 討 。 ( 江 芷 澐 )

△ 動 漫 社 今 晚 七 時 放 映 「 城 市 獵 人 」 的 最 新 劇 場 版 動 畫 , 地 點 在 V101 室 。 ( 江 芷 澐 )

△ 學 生 會 舉 辦 「 心 靈 成 長 系 列 演 講 」 , 邀 請 中 國 時 報 、 自 由 時 報 插 畫 家 幾 米 , 主 講 「 新 文 學 新 趨 勢 - - 圖 文 交 響 曲 」 , 六 時 卅 分 入 場 , 地 點 在 化 中 正 。 ( 林 雅 惠 )

十 月 二 十 一 日 ( 週 四 )

△ 禪 學 社 今 晚 七 時 在 純 真 年 代 閱 覽 室 每 週 固 定 教 學 易 經 「 姓 名 學 」 的 課 , 邀 請 歐 研 所 研 一 生 楊 智 中 來 教 學 。 ( 江 芷 澐 )

演 講 看 板

十 月 十 八 日 ( 週 一 )

△ 商 學 院 「 臺 灣 產 業 分 析 」 下 午 四 時 十 分 至 六 時 在 B503請 到 中 央 銀 行 副 總 裁 許 嘉 棟 先 生 主 講 「 認 識 亞 太 金 融 中 心 」 。 ( 康 峰 菁 )

△ 東 南 亞 研 究 所 邀 請 中 國 時 報 東 南 亞 特 派 記 者 徐 宗 懋 主 講 「 東 南 亞 華 人 社 會 生 活 變 遷 」 , 在 驚 聲 大 樓 B7014室 於 下 午 一 時 三 十 分 。 ( 林 國 維 )

△ 正 智 佛 學 社 今 晚 六 時 三 十 分 于 五 虎 崗 廣 場 邀 請 中 台 禪 寺 見 來 法 師 主 講 「 千 江 有 水 千 江 月 」 。 ( 陳 雅 韻 )

△ 証 研 社 今 晚 七 時 至 九 時 在 H111邀 請 鄧 淳 安 老 師 主 講 「 股 市 基 本 面 分 析 」 。 ( 江 芷 澐 )

十 月 十 九 日 ( 週 二 )

△ 淡 江 合 唱 團 邀 請 X- POWER周 美 德 牧 師 演 講 , 七 時 三 十 分 在 驚 中 正 , 主 題 : 扭 曲 與 醫 治 ─ ─ 過 去 的 陰 影 一 直 困 擾 你 嗎 ?

△ 企 管 系 學 會 「 生 涯 管 理 座 談 會 」 邀 請 洪 英 正 教 授 主 講 「 彩 繪 你 的 人 生 」 時 間 : 晚 上 七 時 , 地 點 : B509室 ( 蘇 南 安 )

△ 中 醫 藥 研 究 社 今 晚 六 時 三 十 分 於 L206室 邀 請 中 國 醫 藥 雜 誌 發 行 人 陳 健 生 演 講 , 講 題 : 「 生 活 化 的 中 國 醫 學 」 。 ( 康 峰 菁 )

十 月 二 十 日 ( 週 三 )

△ 學 生 會 舉 辦 心 靈 成 長 系 列 演 講 ─ ─ 「 幾 米 來 了 」 新 文 化 、 新 趨 勢 , 圖 文 交 響 曲 , 下 午 四 時 三 十 分 在 化 中 正 。 ( 蘇 南 安 )

十 月 二 十 一 日 ( 週 四 )

△ 國 企 系 「 亞 太 區 域 經 貿 整 合 研 究 講 座 」 邀 請 朱 曦 主 講 「 重 協 自 由 貿 易 區 � 北 美 自 由 貿 易 區 」 , 地 點 於 臺 北 校 園 D521室 , 下 午 三 時 十 分 至 四 時 。 ( 彭 紹 興 )

△ 應 日 系 「 日 文 講 座 」 邀 請 資 深 口 議 員 林 炳 奇 主 講 「 邁 向 專 業 口 譯 員 之 路 」 , 上 午 十 時 三 十 分 於 臺 北 校 園 D223室 。

△ 管 理 學 院 陳 定 國 老 師 企 業 經 營 講 座 課 , 今 天 下 午 四 時 十 分 在 V101室 , 邀 請 高 科 技 分 析 師 聯 盟 召 集 人 講 授 「 網 際 網 路 事 業 發 展 之 趨 勢 與 策 略 」 。 ( 趙 光 翊 )

十 月 二 十 二 日 ( 週 五 )

△ 禪 學 社 在 今 晚 七 時 邀 請 華 明 老 師 主 講 「 親 愛 的 , 我 把 時 間 變 多 了 」 , 談 時 間 的 管 理 , 地 點 在 H116室 。

△ 俄 研 所 早 上 十 時 邀 訪 莫 斯 科 大 學 亞 非 學 院 副 教 授 Dr. Mikhail V. Karpov來 校 演 講 , 講 題 為 「 俄 羅 斯 將 遵 循 中 共 改 革 的 道 路 ? 」 以 中 文 演 講 , 地 點 在 T106室 。 ( 沈 秀 珍 )

NO.41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3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4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