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9-27

本 校 新 社 團 專 訪--養 貓 不 只 是 女 生 的 專 利 !

【 記 者 康 峰 菁 專 訪 】 隨 著 時 代 的 變 遷 , 養 貓 咪 已 經 變 成 許 多 人 在 繁 忙 生 活 中 的 另 外 一 種 調 劑 ; 貓 咪 雍 容 華 貴 中 又 帶 點 俏 皮 的 特 質 是 許 多 人 為 牠 們 所 神 魂 顛 倒 不 已 的 主 要 原 因 之 一 。 今 年 度 甫 新 成 立 的 「 喵 喵 社 」 , 擺 攤 數 天 就 吸 引 了 150多 位 同 學 報 名 參 加 , 更 有 中 國 時 報 的 記 者 親 臨 採 訪 , 只 要 你 愛 貓 、 想 瞭 解 貓 , 加 入 「 喵 喵 社 」 將 是 你 的 最 佳 選 擇 。

一 談 到 貓 咪 總 是 滿 臉 燦 爛 笑 容 的 社 長 大 傳 三 洪 健 元 說 , 本 來 他 本 身 對 貓 並 沒 有 甚 麼 特 別 的 感 覺 , 而 且 男 生 養 貓 似 乎 有 點 怪 怪 的 。 在 一 次 偶 然 的 機 會 中 , 在 貓 店 櫥 窗 中 突 然 覺 得 貓 咪 真 的 是 好 可 愛 , 漸 漸 地 也 興 起 了 養 貓 的 念 頭 。

又 說 , 爾 後 在 本 校 蛋 捲 bbs站 寵 物 版 中 又 結 交 了 許 多 對 於 養 貓 方 面 有 共 同 興 趣 的 朋 友 , 在 多 次 的 聚 會 中 , 便 決 定 憑 著 大 夥 對 貓 咪 的 一 種 熱 愛 自 組 全 國 各 大 專 院 校 第 一 個 以 喵 咪 為 主 的 社 團 。

談 著 談 著 社 長 還 很 熱 心 地 拿 著 貓 聚 的 照 片 及 貓 咪 的 圖 週 一 一 介 紹 。 「 你 知 道 嗎 ?許 多 卡 通 人 物 的 豐 富 聯 想 都 是 從 寵 物 開 始 的 喔 !!像 時 下 最 流 行 的 kitty貓 , 就 是 從 英 國 短 毛 貓 所 聯 想 的 ; 而 迦 菲 貓 則 是 源 自 外 國 種 短 毛 貓 。 」 看 看 照 片 , 還 真 有 幾 分 神 似 呢 !!

曾 有 一 古 諺 說 , 「 貓 咪 是 認 家 不 認 人 」 , 社 長 洪 健 元 還 不 忘 為 他 們 可 愛 的 貓 咪 喊 冤 。 「 貓 咪 其 實 很 貼 心 的 , 牠 們 是 跟 著 人 去 認 環 境 , 或 許 有 些 人 會 覺 得 貓 咪 很 冷 , 但 牠 們 只 是 在 忠 心 表 達 的 方 式 和 狗 不 一 樣 罷 了 。 」

未 來 社 團 所 安 排 的 活 動 相 當 的 豐 富 , 除 了 有 定 期 的 貓 友 聯 誼 , 讓 不 只 是 人 與 人 相 識 , 還 要 讓 貓 咪 們 能 結 交 些 貓 朋 友 , 爾 後 還 有 安 排 座 談 會 等 等 ; 另 外 於 期 末 會 舉 行 貓 展 , 並 邀 請 獸 醫 至 現 場 為 貓 迷 們 解 惑 ; 此 外 , 還 會 與 淡 水 及 士 林 附 近 多 家 獸 醫 院 、 寵 物 用 品 店 聯 盟 為 契 約 商 店 , 享 有 許 多 折 扣 及 優 惠 。 「 不 論 你 現 在 有 沒 有 養 貓 , 只 要 你 喜 歡 牠 , 歡 迎 加 入 『 喵 喵 社 』 這 個 大 家 庭 。 」 社 長 洪 健 元 最 後 還 不 忘 提 醒 。

NO.40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6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