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9-27

美 食 廣 場 改 頭 換 面

【 記 者 李 欣 茹 報 導 】 利 用 暑 期 動 工 改 裝 的 「 淡 江 大 學 美 食 廣 場 」 , 上 週 一 ( 二 十 日 ) 開 幕 啟 用 。 原 位 於 松 濤 館 地 下 樓 的 龢 德 堂 餐 廳 , 經 重 新 規 劃 後 , 仿 照 百 貨 公 司 地 下 美 食 街 的 經 營 型 態 , 除 保 留 原 自 助 餐 部 外 , 另 進 駐 十 三 個 店 面 。 營 業 時 間 由 上 午 六 時 至 晚 間 十 一 時 四 十 分 , 供 應 餐 點 從 早 餐 到 宵 夜 一 應 俱 全 。

在 該 美 食 廣 場 開 幕 酒 會 中 , 校 長 張 紘 炬 表 示 , 吃 是 人 生 一 大 樂 事 , 過 去 的 龢 德 堂 餐 廳 僅 供 應 午 間 與 晚 間 的 自 助 餐 , 而 今 進 駐 了 多 間 商 家 , 營 業 時 間 也 長 達 十 幾 個 小 時 , 提 供 了 師 生 更 多 用 餐 選 擇 。 此 外 , 活 動 空 間 較 以 往 寬 大 且 舒 適 , 衛 生 品 質 更 有 保 障 。

進 駐 美 食 廣 場 的 商 家 五 花 八 門 , 除 了 原 有 的 自 助 餐 部 之 外 , 還 有 麵 包 店 、 便 利 商 店 、 冰 店 、 中 式 早 餐 店 、 西 式 早 餐 店 、 小 吃 店 、 麵 食 店 、 飲 料 部 、 簡 餐 、 水 果 店 及 美 容 院 與 理 髮 部 等 。 供 應 餐 點 包 括 飯 糰 、 豆 漿 、 粥 品 、 三 明 治 等 中 、 西 式 早 餐 , 午 、 晚 餐 則 有 牛 肉 麵 、 拉 麵 、 肉 羹 麵 、 炒 麵等 各 類 麵 食 與 價 錢 便 宜 的 烤 轉 彎 飯 、 烤 下 巴 飯 、 韓 式 泡 菜 鍋 與 香 鍋 飯 , 可 供 選 擇 。 另 外 , 特 別 推 出 「 歡 樂 集 點 大 贈 送 , 買 飲 料 送 手 機 」 活 動 的 飲 料 部 提 供 各 式 飲 料 , 價 錢 平 均 10至 20元 , 鮮 果 汁 30元 上 下 , 另 有 西 點 、 茶 點 可 搭 配 。 水 果 店 則 有 各 式 各 樣 時 鮮 水 果 , 以 綜 合 盒 裝 的 便 宜 價 格 販 賣 。

提 供 全 新 服 務 的 美 食 廣 場 , 有 約 兩 百 坪 的 共 同 用 餐 區 , 並 設 置 全 新 的 餐 桌 椅 。 廣 場 內 以 霧 面 玻 璃 區 隔 空 間 , 若 走 在 露 天 中 庭 旁 的 觀 景 步 道 , 美 麗 的 庭 園 造 景 令 人 賞 心 悅 目 。

美 食 廣 場 開 幕 的 第 一 天 已 有 不 少 同 學 在 內 用 餐 , 另 有 幾 位 同 學 利 用 課 餘 空 檔 閱 讀 書 籍 。 日 文 二 的 王 方 瑀 住 宿 松 濤 館 , 她 覺 得 美 食 廣 場 整 體 環 境 不 錯 , 比 以 前 亮 且 乾 淨 , 餐 飲 選 擇 多 不 用 挑 很 久 。 正 在 用 餐 的 保 險 三 的 林 同 學 則 表 示 , 以 前 的 餐 廳 較 髒 亂 , 現 在 乾 淨 多 了 , 希 望 能 一 直 保 持 下 去 。

NO.40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9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