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1999-08-08

行 真 方 便

對 於 需 要 通 勤 上 下 學 的 同 學 們 來 說 , 我 們 淡 江 的 大 眾 運 輸 也 是 非 常 方 便 的 喔 , 以 下 的 訊 息 可 要 看 仔 細 囉 !

肆 參 : 捷 運 淡 水 線 :

利 用 捷 運 不 但 可 以 免 去 塞 車 之 苦 , 還 可 以 在 車 上 欣 賞 沿 途 的 優 美 風 光 。 如 果 你 必 須 經 常 搭 乘 的 話 , 可 以 購 買 經 濟 又 實 惠 的 儲 值 卡 , 在 終 點 站 下 車 後 再 搭 往 返 淡 水 校 園 和 捷 運 站 的 接 駁 車 , 利 用 轉 乘 券 只 要 七 元 , 但 要 記 得 在 捷 運 站 蓋 上 當 日 的 戮 章 喔 。 再 說 如 果 你 有 閒 情 逸 致 的 話 , 甚 至 可 以 經 由 英 專 路 , 再 走 上 克 難 坡 , 順 便 鍛 鍊 一 下 自 己 的 體 力 吧 。

肆 肆 : 學 生 專 車

每 天 往 返 台 北 和 淡 水 約 三 十 班 的 學 生 專 車 , 可 是 我 們 淡 江 對 於 通 勤 的 同 學 們 一 項 貼 心 的 服 務 喔 , 每 天 早 上 從 6: 40及 7: 00分 別 由 公 館 和 台 北 車 站 發 車 ; 晚 上 最 晚 10: 10從 淡 水 開 往 台 北 車 站 、 中 和 、 景 美 。 票 價 公 道 又 合 理 , 到 台 北 車 站 三 十 元 , 到 公 館 則 是 四 十 二 元 。 學 校 所 提 供 的 學 生 專 車 , 不 但 讓 同 學 們 方 便 了 許 多 , 就 連 家 長 也 可 以 放 心 不 少 。 至 於 詳 細 的 時 刻 表 , 有 需 要 的 同 學 可 以 到 商 館 的 401室 生 輔 組 索 取 。

肆 伍 : 指 南 客 運

在 平 日 的 上 課 時 間 , 指 南 客 運 大 約 每 十 分 鐘 發 一 班 車 , 往 返 於 淡 水 校 園 和 北 門 之 間 , 途 中 經 過 大 度 路 和 承 德 路 , 票 價 為 三 十 元 。 目 前 指 南 客 運 所 經 營 的 這 段 路 線 , 使 用 的 全 是 新 購 的 公 車 , 和 以 往 比 較 起 來 是 舒 適 了 許 多 , 即 使 公 車 「 運 將 」 一 時 興 起 在 滿 是 坑 坑 洞 洞 的 大 度 路 上 飆 起 車 來 , 也 不 至 於 不 舒 服 。

NO.40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3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