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1999-08-08

兩 百 多 個 社 團 任 君 選 擇

你 注 意 到 了 嗎 ? 立 在 文 館 後 方 、 指 南 客 運 旁 一 棟 綠 色 的 鐵 皮 屋 , 那 就 是 淡 江 兩 百 多 個 社 團 的 家 , 別 看 它 小 小 的 不 起 眼 , 可 是 容 納 了 淡 江 泰 半 的 社 團 , 許 多 社 團 人 在 這 邊 度 過 了 四 年 豐 富 的 歲 月 , 如 果 你 想 闖 一 闖 這 一 座 寶 山 , 別 忘 了 先 把 眼 睛 擦 一 擦 , 保 證 你 會 有 意 想 不 到 的 收 穫 。

陸 : 社 團 擺 攤 : 自 新 生 訓 練 起 , 會 有 為 期 一 週 的 社 團 擺 攤 時 間 , 屆 時 在 海 報 街 上 , 將 會 出 現 擺 攤 盛 況 。 「 拉 客 」 聲 ﹏ 哦 不 , 是 「 吆 喝 聲 」 此 起 彼 落 , 有 志 修 社 團 學 分 的 人 , 可 千 萬 別 錯 過 了 這 個 博 覽 會 。 以 往 淡 江 的 傳 統 總 要 在 此 時 瘋 狂 的 大 貼 特 貼 歡 迎 海 報 , 就 連 樹 上 、 地 上 、 屋 頂 上 、 階 梯 上 都 不 放 過 。 近 年 來 環 保 風 日 熾 , 這 個 特 色 已 經 隨 歲 月 走 入 歷 史 。

在 此 向 大 家 介 紹 一 下 本 校 有 特 色 的 社 團 , 至 於 其 它 的 社 團 , 因 為 族 繁 不 及 備 載 , 只 好 請 同 學 自 己 至 各 社 辦 逛 一 逛 囉 !

拾 壹 : 喵 喵 社 : 你 能 想 像 聚 會 時 人 手 抱 一 隻 貓 的 景 象 嗎 ? 沒 錯 , 喵 喵 社 就 是 養 貓 人 的 園 地 , 每 一 位 社 員 都 有 貓 樣 敏 銳 的 感 覺 以 及 靈 活 的 頭 腦 。 如 果 你 對 養 貓 有 獨 特 的 心 得 , 或 是 想 一 窺 貓 咪 的 世 界 , 歡 迎 來 坐 一 坐 。

貳 伍 : 掌 中 天 地 之 刀 劍 春 秋 社 : 猜 猜 看 , 它 是 什 麼 社 團 ? 研 究 武 俠 小 說 ? 練 武 功 的 ? No! No! No! 它 是 布 袋 戲 迷 所 成 立 的 社 團 , 不 賴 哦 ! 才 剛 成 立 一 學 期 , 急 需 戲 迷 的 鼓 勵 和 參 與 。

如 果 體 力 夠 的 話 可 以 參 加 三 、 四 個 自 己 喜 歡 的 團 隊 , 體 育 性 、 服 務 性 、 文 藝 性 、 音 樂 性 等 , 保 證 找 的 到 鍾 意 的 , 如 果 仍 舊 無 法 找 到 滿 意 的 社 團 , 並 燃 起 想 組 社 團 的 強 力 衝 動 , 你 大 可 另 起 爐 灶 , 僅 要 湊 足 三 十 名 同 學 的 連 署 名 單 , 並 擁 有 一 名 指 導 老 師 就 可 報 備 成 立 新 社 團 , 如 果 經 營 不 善 也 很 可 能 無 疾 而 終 。

NO.40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88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