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06-12

下 學 年 度 學 費 不 調 漲

【 記 者 鄧 惠 升 報 導 】 今 年 度 軍 公 教 薪 水 已 決 定 不 調 漲 , 校 長 五 月 廿 三 日 已 正 式 批 示 , 本 校 下 學 年 度 學 費 確 定 不 調 漲 。 但 如 果 軍 公 教 調 薪 , 則 依 其 調 幅 調 整 。

由 於 本 校 屬 於 教 育 部 將 各 大 學 學 雜 費 調 整 幅 度 分 類 中 彈 性 收 費 的 學 校 , 教 育 部 四 月 廿 八 日 來 函 , 有 關 八 十 八 學 年 度 起 各 大 學 校 院 實 施 學 雜 費 調 整 , 要 求 各 校 於 六 月 中 將 調 整 情 形 報 教 育 部 , 本 校 已 將 此 決 定 報 教 育 部 。

上 週 三 , 校 長 曾 於 第 41次 校 務 會 議 上 表 示 , 為 提 高 本 校 競 爭 力 , 雖 然 本 校 學 費 收 入 不 足 以 支 應 全 校 教 職 同 仁 的 薪 水 , 但 仍 然 決 定 今 年 公 教 不 調 薪 , 本 校 學 費 就 不 調 整 。 校 長 說 明 , 依 教 育 部 規 定 , 本 校 預 計 八 十 八 學 年 度 學 費 收 入 中 六 千 二 百 萬 元 將 做 為 學 生 獎 助 學 金 , 希 望 吸 引 程 度 好 的 學 生 選 擇 本 校 就 讀 。

NO.40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