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05-24

718人 冀 來 校 執 教

【 記 者 林 雅 惠 報 導 】 八 十 八 學 年 度 各 系 所 預 計 聘 請 學 有 專 長 的 博 士 四 十 六 人 來 校 執 教 , 共 收 到 七 百 一 十 八 件 應 徵 者 的 履 歷 資 料 , 經 過 各 院 二 級 評 審 會 之 後 , 於 本 月 十 七 、 十 九 、 二 十 一 日 三 次 校 評 審 會 中 做 成 決 議 , 決 定 聘 任 人 選 。

由 於 本 校 秉 持 教 育 高 學 歷 政 策 , 近 年 來 , 教 師 中 具 博 士 學 位 者 比 例 已 大 幅 提 昇 , 此 次 徵 聘 學 者 更 全 部 設 定 為 具 博 士 學 位 者 , 部 份 系 所 除 要 求 具 博 士 學 位 外 , 並 且 在 相 關 領 域 中 具 有 兩 年 以 上 的 相 關 經 驗 , 如 果 具 有 教 授 證 書 或 教 授 資 格 者 則 列 為 優 先 考 慮 , 顯 示 本 校 在 教 學 品 質 上 理 論 與 實 務 並 重 的 教 育 品 質 。

人 一 組 組 長 林 永 吉 表 示 , 三 次 校 評 審 會 是 針 對 續 聘 以 及 新 聘 教 師 的 資 格 審 查 , 至 於 是 否 一 定 會 新 聘 四 十 六 位 教 師 , 則 會 尊 重 各 系 所 的 決 定 。

據 了 解 , 有 許 多 系 所 堅 持 高 品 質 , 因 此 雖 有 多 名 學 者 來 應 徵 , 但 因 專 長 條 件 不 符 , 而 未 獲 錄 取 , 因 此 預 估 最 後 錄 取 總 人 數 應 較 原 先 需 求 的 46人 為 少 。

NO.40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1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4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