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04-26

教 部 委 員 訪 視 遠 距 教 學

【 記 者 李 光 第 報 導 】 教 育 部 遠 距 教 學 訪 視 團 一 行 五 人 , 於 上 週 二 蒞 臨 本 校 , 在 參 觀 過 本 校 的 遠 距 教 學 軟 硬 體 設 備 及 師 生 表 現 後 , 對 於 本 校 在 遠 距 教 學 上 所 做 的 努 力 多 所 肯 定 。

該 訪 視 團 五 位 成 員 分 別 是 : 成 大 資 工 系 教 授 朱 治 平 、 臺 大 資 工 系 教 授 歐 陽 明 、 教 育 部 電 算 中 心 曾 展 鵬 、 成 大 課 務 組 王 志 賢 及 成 大 課 務 組 主 任 嚴 伯 良 。 在 比 較 過 本 校 及 其 他 十 餘 所 大 專 院 校 的 遠 距 教 學 時 , 訪 視 委 員 們 特 別 指 出 , 由 於 本 校 遠 距 教 學 是 由 教 育 發 展 中 心 主 導 , 相 較 於 其 他 學 校 由 資 訊 中 心 主 導 , 本 校 在 教 學 品 質 的 要 求 上 顯 得 更 為 專 業 , 充 分 掌 握 到 教 學 的 本 質 。

另 外 , 訪 視 委 員 也 對 本 校 第 一 次 實 施 遠 距 教 學 即 能 有 這 樣 的 成 果 表 示 讚 許 , 未 來 也 有 可 能 以 本 校 的 發 展 模 式 , 做 為 其 他 學 校 實 施 遠 距 教 學 的 參 考 。

NO.39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9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