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04-12

化 學 系 週 四 在 校 舉 辦 研 討 會

【 記 者 沈 綸 銘 報 導 】 化 學 系 將 於 二 十 二 ( 週 四 ) 、 二 十 三 日 在 化 中 正 舉 辦 「 1999年 尖 端 化 學 系 列 研 討 會 」 , 將 在 兩 天 的 研 討 會 期 間 針 對 「 分 子 模 擬 與 材 料 化 學 」 作 深 度 探 討 。

會 中 邀 請 到 中 正 大 學 李 錫 隆 教 授 、 臺 灣 大 學 牟 中 原 教 授 、 師 範 大 學 許 貫 中 教 授 、 中 央 研 究 院 原 分 所 林 志 興 先 生 … … 等 多 位 國 內 外 學 者 分 享 研 究 心 得 。 今 年 是 化 學 系 第 三 次 舉 辦 尖 端 化 學 系 列 研 討 會 , 與 以 往 不 同 的 是 將 於 第 二 天 下 午 一 時 卅 分 至 五 時 當 場 就 以 分 子 模 擬 做 示 範 。

根 據 化 學 系 主 任 王 伯 昌 表 示 : 「 本 次 的 主 題 是 目 前 最 新 的 科 技 , 是 運 用 電 腦 模 擬 研 究 實 驗 的 過 程 , 可 以 大 幅 增 加 實 驗 準 確 度 , 並 可 以 減 少 浪 費 許 多 時 間 , 將 是 未 來 科 學 研 究 上 的 趨 勢 。 」

NO.39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0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