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1999-06-12

金 融 所 課 程 新 點 子 上 網 送 大 獎

【 記 者 康 峰 菁 報 導 】 本 校 金 融 所 本 學 期 開 設 的 一 門 「 金 融 科 技 研 討 」 課 程 , 與 儒 碩 公 司 建 教 合 作 , 利 用 網 站 研 討 電 子 商 務 行 為 。 為 鼓 勵 使 用 者 進 入 該 網 站 , 現 亦 舉 辦 贈 獎 活 動 , 獎 品 計 有 機 票 、 手 錶 、 腳 踏 車 等 , 本 星 期 還 推 出 每 日 送 新 台 幣 五 千 元 的 方 案 , 歡 迎 全 校 師 生 能 踴 躍 上 此 網 站 。 網 址 : http: //www.jet.net.tw/

財 金 系 林 景 春 主 任 表 示 , 未 來 是 一 個 網 路 的 時 代 , 而 此 活 動 的 舉 行 , 主 要 是 希 望 研 究 一 些 電 子 商 務 行 為 , 包 括 :網 路 金 融 科 技 部 分 、 網 路 拍 賣 、 網 路 競 價 及 網 路 購 物 。

修 習 該 課 的 管 科 所 學 生 李 俊 輝 、 茹 琮 鈞 亦 已 透 過 該 活 動 獲 得 手 錶 及 機 票 。 他 們 都 希 望 能 有 更 多 同 學 進 入 該 網 站 , 以 利 課 程 之 研 究 。

NO.40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7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