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1999-05-17

電 研 社 動 漫 社 合 辦 展 覽

【 記 者 江 芷 澐 報 導 】 由 電 影 研 究 社 和 動 畫 漫 畫 研 習 社 合 辦 的 「 超 次 元 對 話 」 科 幻 動 畫 展 自 今 ( 十 七 ) 日 至 二 十 日 於 商 館 展 示 廳 展 出 。 動 漫 社 表 示 , 十 八 日 上 午 十 時 、 中 午 十 二 時 、 下 午 二 時 、 三 時 及 七 時 分 別 放 映 AD Police、 攻 殼 機 動 隊 、 勇 往 直 前 ( Gun Buster 5. 6) 、 Megazone 23第 一 集 、 第 二 集 及 風 之 谷 , 二 十 日 相 同 時 段 則 分 別 播 出 機 動 警 察 2的 電 影 版 、 光 明 戰 士 、 機 動 戰 士 0080 口 袋 裡 的 戰 爭 及 「 談 璞 」 老 師 座 談 會 。

靜 態 展 是 以 版 面 的 方 式 介 紹 AD Police中 , 幻 之 女 、 開 膛 手 、 咬 舌 頭 的 男 人 的 故 事 內 容 , 並 討 論 技 術 特 色 及 表 現 出 藝 術 的 手 法 , 和 其 中 以 軟 性 的 方 法 來 表 現 出 較 硬 的 科 幻 未 來 。 另 外 還 介 紹 動 畫 大 師 大 友 克 洋 、 漫 畫 「 岸 和 田 博 士 科 學 的 愛 情 」 , 及 宮 崎 駿 的 風 之 谷 , 揭 開 幻 想 中 另 個 人 類 世 界 的 天 地 。

電 研 社 則 在 十 七 日 上 午 十 時 、 下 午 一 時 半 、 三 時 四 十 分 播 放 喬 治 . 魯 卡 斯 的 科 幻 經 典 史 詩 電 影 「 星 際 大 戰 三 部 曲 」 , 十 九 日 相 同 時 段 放 映 未 來 奇 想 的 「 2001太 空 漫 遊 」 、 未 來 科 幻 世 界 的 發 展 電 影 「 銀 翼 殺 手 」 , 和 極 光 追 殺 令 。 而 在 十 七 、 十 九 、 二 十 日 三 天 晚 上 放 映 大 傳 系 的 電 影 畢 業 作 品 : 青 少 年 問 題 社 會 寫 實 片 「 好 人 難 做 」 、 台 北 市 的 紀 錄 片 「 台 北 02:01」 、 盲 人 實 驗 紀 錄 片 「 瞳 」 、 政 治 諷 刺 的 動 畫 片 「 老 虎 來 了 」 及 描 述 同 志 的 劇 情 片 「 同 床 異 夢 」 。

NO.40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2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