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3-08

選課如打仗 分秒必爭

【記者黃昕瑤報導】「選課如打仗,分秒必爭!」加退選已截止,許多同學都有感而發。從正式選課到加退選,有哪些課程是當紅炸子雞?你選到了嗎?

文學院有何七十、王八十、古九十,這些都是學生給老師取的綽號,意思是分數以七十分、八十分、九十分起跳,這些老師開的課自然成為學生心目中的熱門課程。還有崔爸、倪媽,「只要被叫成爸媽的老師,都是很好過的。」中文二張芝安說。唐耀棕老師的綽號更特別!土木二張智綱說:「大家都叫他喔趴唐,不過聽說他去年開始變嚴了。」其他例如:未來學門和社會分析學門的謝福助老師,各國文化、政治、經濟學門的蘇起、林立老師,自然科學學門的林雲海老師及道德與宗教學門的徐佐銘老師等開的課,都是同學在選課時擠破頭的熱門課。

進入選課系統,要先輸入學號和密碼,如果動作太慢就要再重新輸入,一不小心就會錯失良機。保險二曾怡珊說,時間還沒到就開好網頁,在學校開放選課前趕快按重新整理,才能搶到第一個進去。資管一吳柏諄對於自己能選到陳大道老師的「中國古典文學欣賞」覺得很不容易,「我十點半在電腦前等,十一點準時進去,兩分鐘以後就額滿了。」選課真辛苦,吳柏諄希望選課時間能提早到上午八點開始,「這樣就會有人起不來選不到了。」

NO.56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2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