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1999-05-10

炬 光 社 週 六 將 辦 身 心 障 礙 體 驗 營

【 記 者 康 峰 菁 報 導 】 由 本 校 炬 光 社 主 辦 「 '99身 心 障 礙 體 驗 營 」 將 於 本 週 六 ( 十 五 日 ) 在 淡 水 校 園 及 淡 水 捷 運 站 舉 行 , 此 項 活 動 共 會 分 成 輪 椅 組 、 雙 拐 組 及 視 障 組 三 組 進 行 , 讓 參 與 者 以 正 常 人 之 軀 , 實 際 體 驗 殘 障 者 的 生 活 。

該 活 動 將 採 上 課 及 實 際 操 作 並 行 , 由 指 導 老 師 親 自 拍 攝 一 些 學 校 無 障 礙 設 施 如 導 盲 磚 、 拖 盤 … … 等 的 投 影 片 , 為 同 學 們 一 一 做 介 紹 。 在 實 際 操 作 方 面 , 除 了 淡 水 校 園 的 所 有 無 障 礙 設 施 外 , 今 年 與 前 九 屆 最 大 不 同 的 是 還 會 帶 學 員 們 從 紅 樹 林 捷 運 站 坐 回 淡 水 , 從 買 票 、 進 站 、 出 站 自 己 獨 立 完 成 , 但 服 務 員 將 會 從 旁 指 導 。

炬 光 社 表 示 , 這 項 活 動 歡 迎 全 校 師 生 報 名 參 加 , 擺 攤 時 間 今 日 起 至 週 三 , 每 日 上 午 十 時 至 下 午 六 時 於 活 動 中 心 旁 ; 因 為 考 慮 到 器 材 有 限 及 安 全 的 關 係 , 不 接 受 當 天 現 場 報 名 。

NO.40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4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4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