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1999-03-27

國 防 研 究 社 本 週 成 果 展

【 記 者 劉 郁 伶 報 導 】 國 防 研 究 社 本 週 將 於 五 虎 崗 廣 場 舉 辦 為 期 一 週 的 社 團 成 果 展 。 內 容 包 羅 萬 象 , 有 各 項 展 覽 、 座 談 會 、 講 座 及 影 片 欣 賞 等 , 歡 迎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前 往 參 觀 。

在 五 虎 崗 廣 場 將 展 出 各 種 模 型 、 單 兵 裝 備 、 相 關 書 籍 。 除 此 之 外 , 每 天 晚 上 更 安 排 各 項 有 趣 的 活 動 , 希 望 能 增 進 同 學 們 對 國 防 設 備 的 認 識 。 週 一 晚 間 七 時 邀 請 國 防 研 究 社 創 社 社 長 傅 鏡 平 暢 談 「 日 本 航 空 基 地 現 狀 」 。 週 二 晚 上 七 時 則 是 影 片 「 深 海 出 擊 」 欣 賞 。 週 三 晚 間 七 時 的 進 階 模 型 講 座 則 是 邀 請 到 高 手 模 型 雜 誌 總 編 輯 黃 清 泉 先 生 來 為 同 學 們 介 紹 。 週 四 晚 上 七 時 將 放 映 「 96年 美 軍 演 習 實 況 」 。

NO.39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5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