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1999-04-26

專 題--重 新 打 造 理 學 院 金 字 招 牌

■ 記 者 舒 宜 萍 、 李 欣 茹 、 沈 綸 銘、許 耀 云 報 導

創 辦 人 張 建 邦 日 前 指 示 , 將 八 十 八 學 年 度 訂 為 理 學 年 , 鼓 勵 所 有 理 學 院 的 教 師 們 , 全 心 投 入 教 學 與 研 究 工 作 , 共 同 為 提 升 本 校 理 學 院 學 術 聲 望 而 努 力 。

張 建 邦 博 士 表 示 , 本 校 以 英 專 起 家 , 在 民 國 四 十 八 年 改 制 為 文 理 學 院 時 , 創 立 理 學 院 三 系 , 至 今 已 有 四 十 年 歷 史 , 當 年 都 是 聘 請 最 優 秀 師 資 , 教 育 同 學 成 為 最 優 秀 的 學 生 , 到 現 在 理 學 院 畢 業 生 考 上 研 究 所 的 比 率 , 仍 是 高 居 全 校 之 冠 。

近 年 來 , 因 新 興 學 校 一 一 成 立 , 競 爭 日 多 , 本 校 排 名 有 走 下 坡 趨 勢 , 希 望 藉 此 項 計 劃 , 加 強 三 系 的 競 爭 力 , 給 學 生 最 優 良 的 學 習 環 境 , 使 理 學 院 成 為 培 育 優 秀 學 生 的 搖 籃 。

NO.39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3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