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5-31

炎 夏 酷 暑 暢 飲 啤 酒

【 記 者 江 芷 澐 報 導 】 「 快 快 ! 三 號 已 經 喝 到 第 五 瓶 了 , 五 號 快 要 不 行 … … 」 在 主 持 人 一 聲 聲 尖 銳 的 「 實 況 轉 播 」 中 , 吧 檯 研 習 社 二 十 五 、 二 十 六 日 主 辦 的 第 二 屆 啤 酒 大 賽 , 再 度 在 校 園 裡 燃 起 沸 騰 的 火 苗 。

在 「 大 胃 王 」 的 比 賽 項 目 中 , 參 賽 者 在 計 時 開 始 後 , 毫 不 猶 豫 的 拿 起 啤 酒 , 仰 頭 灌 了 起 來 。 喝 第 一 罐 啤 酒 時 大 家 所 花 的 時 間 皆 差 不 多 , 喝 到 第 三 瓶 時 手 即 開 始 猶 豫 , 紛 紛 拿 著 垃 圾 袋 嘔 吐 了 起 來 。 五 分 鐘 內 喝 完 八 瓶 啤 酒 , 拿 到 大 胃 王 女 生 組 冠 軍 的 機 械 一 D吳 湘 屏 同 學 , 則 大 呼 從 來 沒 有 喝 啤 酒 這 麼 過 癮 的 , 她 表 示 自 己 的 好 酒 量 除 了 遺 傳 外 , 也 有 部 分 是 以 前 在 英 國 遊 學 時 所 訓 練 出 來 的 。 男 生 組 由 國 貿 一 C的 林 芳 新 同 學 以 九 瓶 得 第 一 。

「 競 速 王 」 由 統 計 一 D的 林 軒 德 在 一 分 十 八 秒 內 喝 完 三 瓶 酒 , 拿 到 旗 子 後 獲 得 冠 軍 。 團 體 賽 中 , 兩 男 一 女 為 一 組 , 每 一 個 人 都 要 輪 流 喝 到 酒 , 以 接 力 棒 接 賽 ; 日 文 二 A的 黃 澤 郁 、 許 鈺 欣 及 陳 盈 駒 這 一 組 , 在 二 分 五 十 三 秒 內 喝 完 九 瓶 獲 得 冠 軍 。

NO.40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7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2:17:24
  • 線上人數: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