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5-31

邁 開 大 步 82人 競 跑

【 記 者 陳 勤 謀 報 導 】 一 年 一 度 的 校 園 馬 拉 松 上 週 三 ( 二 十 六 日 ) 下 午 開 跑 , 共 有 八 十 二 人 報 名 參 加 , 比 賽 取 商 管 男 女 前 十 名 , 非 商 管 及 教 職 員 男 女 各 前 六 名 。 當 天 舉 行 頒 獎 典 禮 , 由 管 理 學 院 院 長 陳 淼 勝 及 員 工 福 利 委 員 會 主 任 委 員 江 家 鶯 頒 發 各 項 獎 品 , 其 中 價 值 不 凡 的 腳 踏 車 由 商 管 男 女 組 第 一 名 林 肇 廷 與 柳 佳 佩 分 別 奪 得 。

在 通 過 了 體 力 及 耐 力 的 考 驗 , 教 職 員 男 子 組 前 三 名 分 別 為 葉 獻 全 、 財 金 系 聶 建 中 、 數 學 系 韓 百 揆 , 教 職 員 女 子 組 分 別 是 圖 書 館 王 淑 儀 、 課 指 組 江 夙 冠 、 教 務 處 吳 霖 霖 。 商 管 男 子 組 前 三 名 為 保 險 一 林 肇 廷 、 經 濟 二 林 俊 良 、 統 計 二 吳 遠 誠 。 商 管 女 子 組 前 三 名 為 國 貿 三 柳 佳 佩 、 統 計 三 葉 素 尹 、 財 金 三 陳 佩 淇 。 而 非 商 管 男 子 組 分 別 為 機 械 二 林 秉 聖 、 化 工 一 吳 榮 信 、 純 化 二 林 煜 鈞 。 非 商 管 女 子 組 為 俄 文 一 蘇 欣 儀 、 西 語 四 蔡 馥 年 、 西 語 四 吳 梅 芝 。

獲 得 商 管 男 子 組 冠 軍 同 時 也 是 本 校 大 專 運 動 會 田 徑 代 表 隊 的 保 險 一 林 肇 廷 表 示 , 因 為 這 次 第 一 名 的 獎 品 太 誘 人 了 , 雖 然 自 己 滿 久 沒 跑 步 加 上 腳 受 傷 , 但 還 是 過 來 參 加 。 而 連 續 拿 到 三 次 商 管 女 子 組 冠 軍 登 山 社 社 長 國 貿 三 柳 佳 佩 則 說 , 她 們 平 時 就 常 跑 后 山 和 校 園 三 、 四 圈 , 所 以 這 次 的 馬 拉 松 可 以 說 是 社 上 體 力 訓 練 成 果 的 一 次 驗 收 , 社 上 一 共 有 六 位 社 員 得 獎 , 成 績 可 以 說 是 不 錯 。

這 次 也 是 選 手 之 一 的 管 理 學 院 院 長 陳 淼 勝 , 在 跑 完 全 程 後 愉 快 的 說 , 看 到 每 位 選 手 跑 完 後 愉 快 地 坐 在 操 場 上 聊 天 , 顯 示 這 次 的 馬 拉 松 辦 很 成 功 , 讓 大 家 跑 出 了 健 康 、 跑 出 歡 樂 。 希 望 這 個 活 動 能 一 屆 一 屆 辦 下 去 , 讓 更 多 的 同 學 體 會 到 跑 馬 拉 松 的 樂 趣 。

NO.40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2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