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5-10

校 慶 LOGO甄 選 投 稿 踴 躍

【 記 者 康 峰 菁 報 導 】 本 校 五 十 週 年 校 慶 象 徵 圖 案 ( LOGO) 設 計 比 賽 已 於 上 月 底 收 件 完 畢 , 共 有 261件 來 自 校 內 外 的 作 品 , 其 中 還 不 乏 有 多 件 校 外 設 計 科 系 的 師 生 報 名 參 加 。 因 為 投 稿 實 在 相 當 的 踴 躍 , 原 定 六 日 公 佈 中 選 圖 案 , 將 因 此 而 延 期 至 十 四 日 ( 週 五 ) 公 布 。

課 指 組 劉 艾 華 組 長 表 示 , 五 十 週 年 對 於 學 校 而 言 意 義 相 當 重 大 , 將 會 選 出 最 有 象 徵 意 義 的 圖 案 來 代 表 淡 江 大 學 。 也 因 為 第 一 名 獎 金 高 達 十 萬 元 , 在 投 稿 期 間 , 有 非 常 多 的 人 來 電 詢 問 , 臺 灣 日 報 也 有 報 導 過 。 在 261件 參 賽 作 品 中 , 有 五 分 之 三 都 是 校 外 人 士 所 投 稿 的 , 對 於 學 校 的 知 名 度 , 也 有 許 多 正 面 的 意 義 。

承 辦 該 項 業 務 的 課 指 組 組 員 鄭 德 成 表 示 , 據 他 看 過 所 有 的 作 品 , 水 準 相 當 的 整 齊 , 初 審 上 週 五 下 午 二 時 於 B418室 舉 行 , 由 建 築 系 老 師 王 紀 鯤 、 曾 幫 過 學 校 編 過 畫 刊 的 課 指 組 編 審 王 丁 泰 及 交 安 組 組 長 黃 輝 南 擔 任 評 審 。 而 複 審 日 期 則 是 訂 在 明 日 ( 週 二 ) , 並 且 會 邀 請 到 校 外 的 專 家 進 行 評 審 , 十 四 日 將 公 布 正 式 得 獎 圖 案 。

NO.40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