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4-26

校 園 馬 拉 松 週 三 開 跑

【 記 者 陳 勤 謀 報 導 】 商 管 學 會 將 於 週 三 ( 五 日 ) 下 午 三 時 四 十 五 分 舉 辦 校 園 馬 拉 松 活 動 目 前 報 名 情 況 踴 躍 , 至 記 者 截 稿 為 止 共 有 一 百 一 十 位 同 學 及 七 位 教 職 員 報 名 參 賽 , 預 計 在 活 動 當 天 會 有 更 多 人 來 參 加 。 其 中 體 力 不 凡 的 登 山 社 同 學 , 更 是 一 次 就 有 十 八 位 報 名 。

商 管 學 會 負 責 這 次 活 動 的 資 管 二 楊 政 勳 表 示 , 這 次 的 校 園 馬 拉 松 教 職 員 與 學 生 分 男 女 兩 組 , 一 起 從 司 令 臺 前 出 發 , 先 跑 完 運 動 場 一 圈 後 , 沿 宮 燈 道 經 過 總 圖 和 松 濤 館 , 再 轉 到 驚 聲 路 上 通 過 新 工 館 , 然 後 在 海 報 街 處 下 坡 , 繞 商 管 大 樓 一 圈 經 文 學 館 及 化 學 館 , 最 後 從 驚 聲 路 回 到 運 動 場 完 成 繞 校 一 周 約 二 點 四 公 里 的 路 程 。

而 男 生 在 第 一 周 跑 完 後 , 還 要 從 出 發 點 沿 原 路 線 再 跑 一 周 總 共 四 點 八 公 里 才 算 跑 完 全 程 。 凡 是 來 參 加 並 跑 完 全 程 的 同 學 都 有 贈 品 , 並 於 當 天 舉 行 頒 獎 典 禮 , 其 中 非 商 管 科 系 同 學 和 教 職 員 男 女 前 三 名 能 獲 得 精 美 的 獎 品 , 跑 第 一 名 的 商 管 科 系 男 女 生 更 可 得 到 價 值 三 萬 元 的 傑 立 腳 踏 車 。

開 始 想 要 跑 了 嗎 ! 想 要 嘗 試 的 同 學 可 以 在 今 、 明 兩 天 到 商 管 大 樓 前 擺 攤 處 報 名 , 教 職 員 可 以 打 分 機 2232找 何 念 國 先 生 報 名 , 或 者 在 比 賽 當 天 下 午 三 點 四 十 五 分 以 前 到 運 動 場 的 檢 錄 處 現 場 報 名 。

NO.39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7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