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4-26

會 計 週 今 起 登 場

【 記 者 陳 勤 謀 報 導 】 會 計 系 學 會 今 ( 三 日 ) 起 至 十 日 陸 續 舉 辦 「 會 計 週 」 一 系 列 的 活 動 , 包 括 有 系 籃 排 賽 的 總 決 賽 、 「 鳴 人 獎 」 歌 唱 大 賽 、 電 影 欣 賞 、 名 人 開 講 , 以 及 五 月 三 十 一 日 與 商 管 學 會 合 辦 的 校 園 演 唱 會 五 項 活 動 , 期 望 藉 著 此 達 到 「 大 會 人 心 」 的 目 的 。

會 計 系 學 會 幹 部 會 計 三 陳 柏 昌 表 示 , 昨 天 已 在 籃 球 場 上 舉 行 會 計 週 的 開 幕 , 並 進 行 系 上 籃 排 賽 的 總 決 賽 ; 而 「 鳴 人 獎 」 歌 唱 大 賽 是 分 女 子 組 的 深 情 對 唱 與 男 子 組 的 友 情 對 唱 , 目 前 男 女 共 有 八 十 組 報 名 , 今 晚 六 時 二 十 分 將 在 水 源 街 的 Rec? lax首 先 由 女 子 組 開 唱 , 下 禮 拜 一 再 進 行 男 子 組 的 比 賽 。

電 影 欣 賞 及 名 人 開 講 是 屬 於 比 較 靜 態 的 部 份 , 電 影 欣 賞 是 明 天 在 驚 聲 大 樓 405室 , 放 映 的 是 發 人 深 醒 的 一 部 影 片 ─ ─ 美 夢 成 真 ; 名 人 開 講 則 是 週 三 在 驚 聲 大 樓 205室 由 美 食 專 家 陳 鴻 與 同 學 分 享 「 吃 出 生 命 的 滋 味 」 , 時 間 都 是 六 時 三 十 分 。

至 於 最 後 的 一 個 壓 軸 ─ ─ 期 末 演 唱 會 是 訂 於 五 月 三 十 一 日 在 活 動 中 心 舉 行 , 特 別 邀 請 到 Y世 代 的 動 感 歌 手 林 曉 培 來 舉 辦 個 人 演 唱 會 , 準 備 讓 同 學 high到 最 高 點 。

NO.39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