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4-12

圍 棋 社 參 加 大 專 盃

【 記 者 康 峰 菁 報 導 】 圍 棋 社 上 月 廿 八 日 參 加 全 國 大 專 盃 圍 棋 錦 標 賽 , 在 眾 多 高 手 中 脫 穎 而 出 , 共 獲 得 六 個 獎 項 , 其 中 包 括 團 體 總 錦 標 第 五 名 的 佳 績 。

得 獎 的 同 學 分 別 是 : 企 管 二 周 君 珍 和 日 文 二 張 淑 珍 分 別 抱 回 女 子 組 第 二 名 及 第 三 名 、 學 士 後 教 育 學 程 班 學 生 楊 希 聰 得 到 段 位 乙 組 第 五 名 , 及 電 機 四 董 浩 鈞 及 應 物 四 楊 宇 翔 分 別 得 到 級 位 丙 組 的 第 一 名 及 和 第 四 名 。 本 校 圍 棋 社 則 因 成 績 表 現 相 當 優 異 , 得 到 團 體 總 錦 標 第 五 名 。

圍 棋 社 總 幹 事 楊 宇 翔 表 示 , 參 加 比 賽 的 共 有 來 自 全 國 二 十 四 所 大 專 院 校 一 百 多 位 各 路 好 手 , 雖 然 本 校 只 有 七 位 同 學 參 加 , 但 有 五 位 得 獎 , 實 在 非 常 的 不 容 易 。 相 較 於 去 年 共 有 四 位 選 手 參 加 卻 沒 有 得 名 , 一 年 的 進 步 幅 度 確 實 是 相 當 的 可 觀 。

NO.39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9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