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4-12

暑 期 遊 學 今 年 開 辦 十 五 團

【 記 者 彭 紹 興 報 導 】 1999淡 江 大 學 暑 期 海 外 研 習 訪 問 團 , 由 本 校 建 教 合 作 中 心 主 辦 與 美 國 、 加 拿 大 、 日 本 、 英 國 、 德 國 以 及 西 班 牙 知 名 大 學 合 辦 的 研 習 營 共 有 十 五 團 , 除 以 往 甚 具 口 碑 的 美 日 團 , 今 年 八 個 新 選 擇 , 各 具 特 色 。 即 日 起 至 五 月 中 旬 開 始 報 名 , 地 點 台 北 校 園 101室 櫃 臺 , 每 團 只 要 十 五 人 即 可 成 行 。

今 年 八 個 新 的 海 外 研 習 團 , 在 美 國 方 面 新 增 柏 克 萊 大 學 英 語 師 資 團 、 波 士 頓 英 語 師 資 研 習 團 、 河 邊 大 學 、 高 爾 夫 球 研 習 團 , 其 他 分 別 是 英 國 牛 津 布 魯 克 斯 大 學 團 , 日 本 文 化 研 習 團 、 法 國 巴 黎 索 邦 大 學 團 以 及 加 拿 大 西 門 菲 沙 大 學 團 。 最 引 人 暇 想 的 高 爾 夫 球 研 習 團 , 主 要 活 動 範 圍 以 美 國 西 部 的 洛 杉 磯 地 區 為 主 , 八 堂 高 爾 夫 球 研 習 課 程 、 六 場 十 八 洞 高 爾 夫 球 以 及 拉 斯 維 加 斯 、 迪 斯 奈 樂 園 及 環 球 影 城 等 地 旅 週 五 天 。

海 外 研 習 的 學 校 主 要 是 與 淡 江 都 有 往 來 的 大 學 , 除 了 外 國 語 言 、 文 化 的 學 習 及 地 點 旅 遊 外 , 今 年 更 加 入 英 語 師 資 及 高 爾 夫 球 研 習 團 , 主 要 是 針 對 特 殊 需 求 所 籌 辦 的 研 習 團 , 英 語 師 資 班 以 美 國 柏 克 萊 及 波 士 頓 大 學 兩 所 。 建 教 合 作 中 心 秘 書 楊 傳 立 表 示 , 英 語 師 資 班 不 是 針 對 現 今 的 國 小 英 文 師 資 考 試 而 辦 的 , 主 要 是 對 英 語 教 材 的 研 究 , 最 佳 對 象 以 教 師 為 主 。 其 他 團 的 詳 細 資 料 簡 章 , 可 電 02- 23216320索 取 , 或 至 建 教 中 心 網 頁 http://www.psc.tku.edu.tw查 詢 。

NO.39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2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8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