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3-27

演 講 看 板

三 月 廿 九 日 ( 週 一 )

△ 中 文 系 邀 請 藍 星 詩 社 老 將 向 明 蒞 校 演 講 「 臺 灣 現 代 詩 的 發 展 情 形 」 , 以 及 「 目 前 的 臺 灣 現 代 詩 」 ; 第 一 場 下 午 二 時 在 B122室 , 第 二 場 三 時 四 十 分 在 B609室 。 ( 蔡 欣 齡 )

三 月 卅 日 ( 週 二 )

△ 兩 性 平 等 教 育 委 員 會 下 午 六 時 三 十 分 在 E309室 , 邀 請 杏 陵 醫 學 基 金 會 講 師 郭 宏 基 主 講 「 解 不 開 的 情 愛 ─ ─ 是 真 愛 還 是 迷 惑 ? 」 ( 彭 紹 興 )

△ 易 學 社 今 晚 七 時 於 H107室 邀 請美 商 安 麗 彩 妝 師 何 秀 惠 主 講 「 『 粧 』 模 作 樣 ─ ─ 開 運 化 粧 術 」 。 ( 劉 郁 伶 )

三 月 卅 一 日 ( 週 三 )

△ 學 輔 組 上 午 九 時 十 分 在 H101室 , 邀 請 未 來 組 陳 瑞 貴 老 師 演 講 「 人 際 溝 通 與 情 緒 管 理 」 。 ( 李 欣 茹 )

△ 古 箏 社 晚 上 七 時 至 九 時 於 驚 中 正 邀 請 魏 德 樑 、 古 玉 純 老 師 演 講 「 中 國 音 樂 賞 析 」 。 ( 洪 萱 珮 )

△ 攝 影 社 晚 上 六 時 卅 分 邀 請 文 化 工 作 者 謝 安 演 講 「 啟 發 你 的 影 象 創 意 」 , 地 點 洽 攝 影 社 社 辦 。 ( 韓 兆 容 )

四 月 一 日 ( 週 四 )

△ 財 務 系 下 午 三 時 卅 分 於 臺 北 校 園 223室 邀 請 立 法 委 員 范 巽 綠 主 講 「 我 國 金 融 證 券 市 場 立 法 」 。 ( 彭 紹 興 )

△ 易 學 社 今 晚 七 時 在 H103室 邀 請 易 學 社 指 導 老 師 張 文 政 主 講 「 心 想 『 試 』 成 ─ ─ 考 運 與 文 昌 位 」 。 ( 劉 郁 伶 )

四 月 二 日 ( 週 五 )

△ 應 日 系 上 午 十 時 三 十 分 在 臺 北 校 園 223室 邀 請 華 菱 汽 車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董 事 石 垣 一 郎 主 講 「 綜 合 商 社 的 機 能 與 業 務 」 。 ( 彭 紹 興 )

NO.39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9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1:55:18
  • 線上人數: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