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3-27

活 動 看 板

三 月 廿 九 日 ( 週 一 )

△ 大 傳 系 下 午 一 時 三 十 分 在 C216室 , 邀 請 博 陽 廣 告 公 司 常 董 莊 欽 裕 主 講 「 廣 告 Y世 代 ─ ─ 新 新 人 類 的 廣 告 捷 徑 」 。 ( 林 雅 惠 )

△ 商 管 學 會 將 於 五 月 份 舉 辦 全 校 馬 拉 松 比 賽 , 即 日 起 於 商 館 前 擺 攤 徵 求 義 工 , 並 受 理 選 手 報 名 。 ( 陳 勤 謀 )

△ 中 工 會 將 於 五 月 十 五 日 舉 辦 工 程 參 觀 , 即 日 起 至 週 六 於 新 工 館 中 庭 受 理 報 名 。 ( 沈 綸 銘 )

三 月 卅 日 ( 週 二 )

△ 海 博 館 今 起 至 四 日 止 , 每 天 上 午 十 時 、 十 一 時 及 下 午 一 時 、 二 時 播 放 影 片 「 美 洲 的 探 險 ─ ─ 哥 倫 布 的 航 行 」 。 ( 廖 卿 如 )

三 月 卅 一 日 ( 週 三 )

△ 學 生 會 晚 上 七 時 至 九 時 在 驚 中 正 放 映 「 頭 號 通 緝 犯 」 , 六 時 卅 分 免 費 入 場 。 ( 林 雅 惠 )

△ 商 管 學 會 今 日 上 午 十 一 時 五 十 分 在 B117室 舉 辦 一 場 「 研 究 所 之 旅 」 的 講 座 , 歡 迎 有 志 報 考 研 究 所 的 同 學 前 往 參 加 。 ( 陳 勤 謀 )

NO.39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3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