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1999-03-22

示 範 性 資 訊 說 明 會 週 二 舉 行

【 記 者 沈 綸 銘 報 導 】 本 校 創 新 育 成 中 心 將 於 二 十 三 日 ( 週 二 ) 上 午 9:30﹏ 11:30 , 在 商 館 316室 舉 行 一 場 「 示 範 性 資 訊 說 明 會 」 , 邀 請 資 策 會 專 案 經 理 沈 舉 三 主 講 , 演 講 內 容 是 有 關 目 前 最 流 行 的 網 路 虛 擬 百 貨 … … 等 電 子 商 務 在 市 場 之 可 行 性 , 該 場 演 講 歡 迎 全 校 老 師 參 與 。

由 於 網 路 世 代 的 興 起 , 利 用 網 路 做 交 易 情 況 越 來 越 普 遍 , 不 受 限 距 離 遠 近 的 交 易 方 式 , 已 成 為 一 片 待 開 發 且 充 滿 商 機 的 新 環 境 。 目 前 政 府 也 正 積 極 推 動 電 子 商 務 , 創 育 中 心 黃 俊 堯 主 任 表 示 : 「 由 於 沈 經 理 目 前 負 責 經 濟 部 獎 勵 電 子 商 務 之 補 助 案 , 本 校 教 授 如 有 這 方 面 的 計 劃 , 也 可 於 當 天 連 同 書 面 資 料 一 併 提 出 。 」

NO.39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5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