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1999-03-22

亞 洲 聲 力 軍 週 六 決 賽

【 記 者 林 雅 惠 報 導 】 由 學 生 會 主 辦 、 三 立 電 視 台 協 辦 的 「 亞 洲 聲 力 軍 、 新 秀 卡 位 戰 」 ─ ─ 卡 拉 OK大 賽 , 共 有 獨 唱 組 六 十 名 與 合 唱 組 四 十 組 報 名 。 初 賽 從 週 五 ( 二 十 六 日 ) 的 上 午 九 時 開 始 、 決 賽 則 於 週 六 ( 二 十 七 日 ) 的 下 午 一 時 開 始 假 活 動 中 心 舉 行 ; 初 賽 各 組 將 選 出 十 五 名 晉 級 決 賽 , 決 賽 時 前 三 名 者 除 了 有 優 渥 的 獎 金 之 外 , 還 可 參 加 三 立 電 視 台 的 歌 唱 比 賽 。 比 賽 形 式 如 同 大 型 的 卡 拉 OK, 參 賽 者 從 含 九 千 多 首 歌 的 歌 本 中 挑 選 自 己 喜 愛 的 歌 曲 , 包 括 流 行 歌 、 台 語 、 英 語 、 粵 語 及 日 語 , 比 賽 當 天 舞 台 上 會 有 一 台 電 視 機 供 參 賽 者 觀 看 。

初 賽 將 各 從 獨 唱 組 與 合 唱 組 選 出 十 五 名 參 加 決 賽 , 決 賽 中 的 前 三 名 優 勝 者 , 可 以 獲 得 七 千 、 五 千 、 三 千 元 等 獎 勵 金 , 並 且 可 以 參 加 三 立 電 視 台 的 歌 唱 比 賽 。 這 一 次 初 賽 邀 請 的 評 審 有 : 民 歌 手 兼 名 製 作 人 涂 佩 岑 、 資 深 企 劃 趙 如 玉 ; 決 賽 邀 請 的 評 審 有 : 名 唱 片 製 作 人 葉 佳 修 與 戴 淑 琦 , 本 校 機 械 系 教 授 戴 權 文 則 擔 任 初 賽 與 決 賽 的 評 審 。

主 辦 這 一 次 卡 拉 OK大 賽 的 學 生 會 活 動 部 長 鄭 喬 鴻 表 示 , 這 是 本 校 第 一 次 與 校 外 的 媒 體 合 辦 活 動 , 活 動 的 目 的 除 了 結 合 學 生 愛 唱 歌 的 興 趣 之 外 , 最 重 要 的 是 讓 同 學 有 一 個 安 全 的 管 道 進 入 演 藝 圈 。

NO.39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4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