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1999-03-22

社 團 清 潔 檢 查 人 員 開 放 登 記

【 記 者 李 佳 蓓 報 導 】 課 外 活 動 指 導 組 將 首 度 開 放 社 團 成 員 參 與 社 辦 清 潔 檢 查 評 分 的 工 作 , 每 社 團 限 一 人 ,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請 至 B402室 課 指 組 找 承 辦 人 張 興 星 登 記 。

張 興 星 表 示 , 因 有 社 團 報 怨 由 課 指 組 派 人 評 分 , 常 有 社 團 成 員 參 與 其 中 , 造 成 不 公 , 因 此 才 會 開 放 由 社 團 同 學 登 記 , 但 評 分 時 並 不 評 自 己 的 社 團 。 有 關 此 新 辦 法 , 國 際 標 準 舞 社 西 語 一 陳 筱 琪 同 學 表 示 , 社 團 同 學 的 評 分 , 由 於 有 相 同 立 場 , 較 會 有 程 度 上 的 認 同 , 應 該 是 不 錯 的 方 式 。 而 源 社 夜 資 工 三 黃 愷 銘 同 學 則 持 相 反 的 看 法 , 他 認 為 由 各 社 團 同 學 評 分 , 有 可 能 會 彼 此 協 調 , 給 對 方 高 分 , 反 而 沒 有 中 立 者 評 分 來 得 公 平

NO.39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4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