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11-23

花 蓮 校 友 會 廿 八 日 慶 祝 校 慶

【 本 報 訊 】 花 蓮 縣 校 友 會 將 於 二 十 八 日 ( 本 週 六 ) 舉 辦 「 慶 祝 母 校 創 辦 四 十 八 週 年 校 慶 活 動 」 , 預 計 把 花 蓮 縣 六 、 七 十 位 校 友 找 回 來 , 共 同 參 與 慶 祝 酒 會 , 並 邀 請 母 校 師 長 來 加 油 打 氣 , 最 後 有 摸 彩 , 讓 校 友 同 歡 。

據 主 辦 者 之 一 的 花 蓮 縣 校 友 會 總 幹 事 林 肇 輝 表 示 , 花 蓮 縣 校 友 會 自 去 年 三 月 二 十 九 日 成 立 後 , 去 年 及 今 年 都 能 配 合 母 校 舉 辦 校 慶 慶 祝 活 動 , 本 來 今 年 應 在 校 慶 日 舉 行 , 為 考 量 部 分 校 友 工 作 較 忙 , 因 此 改 至 本 週 六 。

該 項 聚 會 詳 細 時 間 地 點 , 在 昨 日 晚 上 六 時 於 花 蓮 市 海 產 店 舉 行 理 監 事 會 議 中 徵 求 大 家 意 見 作 決 定 , 該 理 監 事 會 議 由 洪 當 明 常 務 理 事 、 陳 坤 茂 理 事 二 位 作 東 。

【 本 報 訊 】 嘉 義 縣 市 兩 校 友 會 於 本 月 十 四 日 早 上 十 時 假 嘉 義 市 神 戶 日 本 料 理 店 , 舉 辦 年 度 會 員 大 會 , 約 五 十 位 校 友 到 場 相 聚 , 校 友 們 紛 紛 舉 杯 相 邀 , 大 發 處 主 任 陳 敏 男 與 秘 書 翁 麗 珠 , 亦 專 程 南 下 參 加 , 與 校 友 會 面 。

嘉 義 縣 理 事 長 蔡 端 仁 表 示 , 嘉 義 縣 市 已 多 次 聯 合 舉 行 校 友 會 活 動 , 包 括 旅 遊 、 會 員 大 會 等 , 因 為 嘉 義 縣 十 八 個 鄉 鎮 都 在 嘉 義 市 周 邊 , 彼 此 關 係 相 當 密 切 , 在 會 中 他 也 告 訴 在 座 校 友 , 未 來 將 努 力 加 強 校 友 之 間 的 連 繫 與 交 流 。

在 會 中 校 友 們 除 見 面 聯 誼 外 , 對 未 來 一 年 可 以 舉 行 的 活 動 , 紛 紛 提 出 建 議 , 蔡 端 仁 表 示 , 嘉 義 縣 市 即 有 許 多 山 川 古 蹟 , 預 計 今 年 過 年 前 後 舉 行 校 友 及 眷 屬 的 阿 里 山 之 旅 , 另 外 也 將 舉 辦 知 性 活 動 , 如 本 校 教 育 界 校 友 會 會 長 龔 鵬 程 是 嘉 義 縣 大 林 鄉 南 華 管 理 學 院 校 長 , 校 友 有 許 多 是 老 師 , 有 意 請 他 來 演 講 , 大 家 分 享 經 驗 。

本 校 嘉 義 縣 市 校 友 會 成 立 多 年 , 已 漸 有 規 模 , 蔡 端 仁 表 示 , 高 雄 市 校 友 會 有 許 多 企 業 家 , 因 此 開 起 會 來 氣 氛 很 活 絡 , 嘉 義 縣 市 則 打 算 加 強 校 友 聯 繫 工 作 , 運 用 各 校 友 本 身 的 專 長 , 把 大 家 的 心 黏 在 一 起 。

NO.38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4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9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