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11-23

基 市 校 友 會 校 慶 日 返 校

【 本 報 訊 】 本 校 基 隆 市 校 友 會 十 五 位 校 友 特 地 選 擇 在 校 慶 日 ( 八 日 ) 當 天 , 在 該 會 理 事 長 李 昆 南 的 帶 領 下 回 到 母 校 參 觀 , 並 召 開 理 監 事 會 議 , 校 友 們 對 母 校 這 些 年 來 的 建 設 相 當 肯 定 , 尤 其 對 新 總 圖 書 館 更 是 嘖 嘖 稱 奇 。

校 友 們 在 T305室 召 開 第 一 屆 第 二 次 理 監 事 會 議 , 會 中 由 總 幹 事 藍 如 瑛 提 報 該 校 友 會 年 度 計 畫 , 經 討 論 後 決 定 自 本 月 十 一 日 起 至 明 年 一 月 三 十 一 日 積 極 聯 繫 校 友 , 預 計 在 明 年 一 月 底 出 版 基 隆 校 友 會 通 訊 錄 。

理 事 長 李 昆 南 、 常 務 理 事 張 漢 土 兩 位 市 議 員 各 慨 捐 了 五 萬 元 及 三 萬 元 以 贊 助 會 費 , 大 夥 兒 中 午 在 觀 海 堂 聚 餐 , 餐 後 部 分 校 友 在 繼 續 參 觀 校 慶 活 動 後 , 才 依 依 不 捨 踏 上 歸 途 。

NO.38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7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5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