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11-23

「 淡 江 的 人 , 淡 江 的 歌 」 甄 選 即 起 收 件

【 本 報 訊 】 由 本 校 通 識 核 心 課 程 組 主 辦 的 八 十 七 學 年 度 教 職 員 工 生 校 園 歌 曲 創 作 及 演 唱 比 賽 ─ ─ 「 淡 江 的 人 , 淡 江 的 歌 」 , 歌 詞 甄 選 活 動 已 於 上 週 開 始 。

該 歌 詞 譜 曲 作 品 甄 選 活 動 將 採 匿 名 審 查 作 業 , 作 業 完 成 後 公 佈 審 查 人 名 單 。 一 位 作 者 可 投 稿 三 首 不 同 的 歌 詞 , 且 不 限 曾 經 發 表 過 的 得 意 之 作 。 歌 詞 內 容 題 材 不 拘 , 凡 真 情 、 真 性 、 動 人 的 故 事 , 會 心 的 經 驗 、 生 動 的 敘 情 、 敘 事 、 詠 物 皆 是 入 歌 譜 曲 的 好 題 材 。 來 稿 請 具 真 實 姓 名 、 聯 絡 電 話 、 通 訊 地 址 以 便 聯 絡 。

歌 詞 創 作 收 件 日 期 自 即 日 起 至 本 月 廿 五 日 截 止 , 卅 日 公 佈 錄 取 名 單 ; 譜 曲 收 件 日 自 十 二 月 廿 一 日 至 卅 日 止 , 一 月 十 一 日 公 佈 得 主 。 另 外 , 通 核 組 亦 將 於 十 二 月 十 七 日 舉 辦 曲 譜 創 作 研 習 課 。

NO.38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4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