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11-23

吧 研 社 本 週 邀 您 來 品 酒

【 記 者 廖 卿 如 報 導 】 期 中 考 結 束 了 , 吧 研 社 將 在 24、 25、 26三 天 舉 辦 「 名 酒 大 賞 」 活 動 , 使 本 週 商 館 展 示 廳 飄 揚 醇 醇 酒 香 。 此 次 活 動 包 含 各 式 名 酒 展 覽 、 雞 尾 酒 品 嚐 、 調 酒 觀 摩 表 演 、 有 獎 徵 答 以 及 趣 味 啤 酒 大 賽 。

此 次 活 動 將 在 24日 上 午 十 一 時 舉 行 剪 綵 , 展 出 時 間 為 每 天 上 午 十 時 至 下 午 六 時 , 而 只 要 是 在 開 幕 當 天 來 參 觀 酒 展 , 皆 可 以 免 費 飲 用 現 場 特 別 調 製 的 雞 尾 酒 , 限 量 供 應 , 喝 完 為 止 。 另 外 , 展 覽 會 場 有 軒 尼 詩 Hi- Ball及 各 類 紅 酒 試 飲 。

而 活 動 中 所 展 出 的 酒 概 分 為 基 酒 、 利 口 酒 、 啤 酒 、 紅 酒 四 類 , 所 有 的 酒 類 依 代 理 商 分 區 展 示 , 每 一 區 皆 有 服 務 人 員 負 責 解 說 其 酒 類 之 特 性 味 道 適 合 的 飲 用 方 法 等 。 現 場 亦 有 各 式 各 樣 的 酒 類 文 獻 資 料 供 參 考 , 另 外 還 有 特 別 的 酒 類 試 飲 。

另 外 , 調 酒 觀 摩 的 活 動 25日 也 在 商 館 展 示 廳 登 場 , 共 有 三 場 不 同 時 段 的 表 演 , 由 曾 獲 全 國 大 觀 盃 調 酒 比 賽 第 一 名 的 文 化 觀 光 系 許 宗 偉 及 吧 研 社 創 社 社 長 林 威 成 、 徐 騰 中 、 T.G.I. Friday's bartender何 孟 娟 來 表 演 花 式 調 酒 。

而 26日 除 靜 態 酒 展 外 , 重 頭 戲 將 是 中 午 十 二 時 半 於 福 園 廣 場 展 開 的 啤 酒 大 賽 , 此 次 比 賽 使 用 百 威 和 可 樂 娜 啤 酒 , 全 校 師 生 只 要 有 興 趣 者 皆 可 在 24、 25兩 天 在 商 管 大 樓 門 口 報 名 , 報 名 費 每 人 五 十 元 , 限 額 四 十 人 。 比 賽 採 過 關 淘 汰 制 , 包 括 比 快 、 找 現 場 人 士 拼 酒 以 及 猜 酒 名 等 , 最 後 將 取 前 三 名 頒 獎 。 有 獎 徵 答 活 動 則 是 在 三 天 展 期 當 中 持 續 舉 行 , 並 將 在 26日 下 午 五 時 三 十 分 公 開 抽 獎 。

NO.38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2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9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