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8-05-25

校 園 宣 導 NII的 重 要 性

【 記 者 胡 振 中 報 導 】 由 教 育 部 與 本 校 資 訊 中 心 共 同 舉 辦 的 「 NII校 園 宣 導 研 討 會 」 , 本 ( 五 ) 月 二 十 八 日 起 將 於 本 校 淡 水 校 園 驚 聲 大 樓 國 際 會 議 廳 舉 行 為 期 一 天 半 共 三 個 梯 次 的 研 討 會 , 會 中 將 分 梯 針 對 「 NII對 電 子 商 務 的 衝 擊 與 企 業 競 爭 力 的 提 升 」 、 「 網 際 網 路 上 的 智 慧 財 產 權 問 題 」 以 及 「 網 路 犯 罪 」 等 議 題 展 開 研 討 。

該 研 討 會 主 要 是 為 了 宣 導 國 家 資 訊 基 礎 建 設 ( National Information Infrastructure, NI$? I) 對 國 內 產 業 的 影 響 及 重 要 性 , 而 為 期 一 天 半 的 會 期 將 分 為 二 十 八 日 ( 週 四 ) 上 午 九 時 至 十 一 時 三 十 分 、 下 午 一 時 三 十 分 至 四 時 以 及 二 十 九 日 ( 週 五 ) 上 午 九 時 至 十 一 時 三 十 分 三 梯 次 舉 行 , 邀 請 的 來 賓 有 臺 灣 IBM公 司 電 子 商 務 事 業 處 經 理 王 德 忠 以 及 臺 灣 大 學 法 律 系 謝 銘 洋 、 黃 榮 堅 兩 位 教 授 。 值 得 一 提 的 是 , 此 次 研 討 會 中 將 會 針 對 近 年 來 網 際 網 路 上 較 熱 門 的 議 題 , 如 「 網 際 網 路 上 之 智 慧 財 產 權 」 及 「 網 路 犯 罪 」 等 問 題 研 討 。

該 研 討 會 不 收 任 何 費 用 , 活 動 對 象 為 臺 北 縣 專 科 以 上 之 師 生 , 本 校 師 生 若 欲 參 加 者 , 傳 真 報 名 專 線 為 (02)23974295、 (02)23936063, WWW報 名 網 址 為 http://210.60.221.90/, E- mail為 ipcedu @ mail.tku.edu.tw, 或 直 接 電 洽 本 校 資 訊 中 心 教 育 訓 練 組 (02)23225829或 (02)23578069分 機 21、 22、 23詢 問 。

主 辦 單 位 表 示 , 歡 迎 相 關 科 系 老 師 帶 全 班 同 學 參 加 , 報 名 時 註 明 系 級 、 老 師 姓 名 、 參 加 人 數 即 可 。

NO.36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1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