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3-29

會計二年級組「粉絲」力挺男助教

【記者林祐全報導】會計系助教蕭啟漢人氣紅不讓,蟬聯「會遞傳情」人氣王,上週收到十數個蛋糕,他笑稱:「這星期的早餐都有了!」。

「會遞傳情」是每年會計系學會主辦的「會半月」壓軸活動,今年仍受到同學捧場,共受到全校兩百多位同學委託,於上週送出各式各樣的糕點,藉以表達心意。系學會副會長黃立瑋表示,今年系上老師、助教收到蛋糕麵包情況都很平均,去年收到最多蛋糕的人氣王猁猁會計系助教蕭啟漢蟬聯冠軍,大二女生「粉絲」組成的後援會功不可沒,一舉拉抬人氣得到第一。雖然助教今年只帶四個班的實習課,但舉凡被他教過一到四年級的學生,每班至少都派代表送一塊蛋糕,人氣依然不減。

會計系唯一的男性專任助教蕭啟漢表示,三年前剛擔任助教時,僅收到兩塊蛋糕,讓他小小失望。去年活動時他在每一堂實習課中,暗示同學該「表示一下」,此話一出讓他衝上第一。今年他謙虛地不再張揚,對於他仍然得到第一名寶座感到意外,很感恩地說:「同學們長大了!時間到了都知道要報答。」

系學會會長呂明達表示,這次活動代表To be with me的提拉米蘇、You are my sweet heart的巧克力蛋糕與濃得化不開的起司蛋糕,最受委託同學歡迎,送給老師同學,好吃又不怕會錯意。

NO.56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4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