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11-02

舞 肆 運 動 師 生 狂 歡

【 記 者 林 國 維 報 導 】 由 中 廣 公 司 、 北 區 十 七 所 大 專 院 校 主 辦 , 統 一 企 業 獨 家 贊 助 , 定 名 為 「 飲 冰 室 茶 集 迎 新 舞 會 — — 舞 肆 運 動 」 的 活 動 , 在 上 月 二 十 三 日 ( 週 五 ) 的 晚 間 , 在 本 校 的 活 動 中 心 熱 鬧 滾 滾 地 準 時 舉 行 。

這 一 場 的 舞 會 由 知 名 的 女 歌 手 、 也 是 廣 播 節 目 名 嘴 的 何 方 小 姐 擔 任 主 持 人 , 而 會 中 也 邀 請 到 了 青 工 會 的 主 委 賴 國 洲 為 特 別 來 賓 之 一 。 賴 國 洲 以 一 襲 白 色 優 雅 西 洋 劍 擊 術 的 裝 扮 出 現 在 舞 台 上 , 並 且 和 校 內 舞 蹈 性 社 團 的 同 學 們 翩 翩 起 舞 。 最 後 還 與 同 學 們 合 唱 了 一 首 「 流 浪 到 淡 水 」 , 正 式 為 當 晚 的 舞 會 揭 開 序 幕 。

在 舞 會 開 始 之 初 , 雖 然 在 舞 台 上 有 熱 舞 社 的 同 學 和 現 場 DJ的 帶 動 , 可 是 台 下 的 同 學 們 多 是 抱 持 觀 望 的 態 度 。 直 到 特 別 來 賓 、 來 自 新 加 坡 的 雙 人 組 合 「 兩 個 女 生 」 出 現 在 舞 台 上 , 並 且 帶 來 精 彩 的 組 曲 時 , 現 場 的 同 學 們 才 開 始 尖 聲 喊 叫 , 並 且 開 始 熱 情 地 舞 動 手 腳 。

現 場 的 DJ眼 看 機 不 可 失 , 所 以 打 鐵 趁 熱 的 播 放 了 一 連 串 的 流 行 歌 曲 , 從 張 惠 妹 的 「 牽 手 」 到 瑞 奇 馬 丁 的 「 聖 杯 之 光 」 , 讓 參 與 舞 會 的 同 學 們 盡 情 地 舞 個 夠 。 現 場 的 音 量 、 燈 光 與 氣 氛 , 無 一 不 是 在 挑 戰 同 學 的 視 覺 和 聽 覺 神 經 。 因 為 第 二 天 又 適 逢 隔 週 休 二 日 的 假 期 , 所 以 不 論 是 舞 王 、 舞 神 或 是 舞 棍 , 全 部 都 跳 到 腳 酸 腳 麻 , 才 在 深 夜 舞 會 結 束 時 , 意 猶 未 盡 地 離 開 。

NO.38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2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