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10-05

活 動 看 板

十 月 五 日 ( 週 一 )

▲ 羽 球 隊 甄 選 校 隊 選 手 , 歡 迎 有 興 趣 的 大 一 至 大 三 及 研 一 生 , 於 今 日 、 週 三 晚 八 時 至 十 時 、 週 六 早 上 九 時 , 至 松 濤 羽 球 館 參 加 。

十 月 六 日 ( 週 二 )

▲ 淡 江 團 契 今 晚 六 時 三 十 分 至 八 時 四 十 分 在 V101室 舉 辦 一 場 演 講 , 講 題 是 「 與 豪 豬 共 舞 ─ ─ 自 我 性 格 的 剖 析 」 , 由 來 自 美 國 心 理 輔 導 碩 士 谷 蘋 主 講 。 ( 郭 宇 欣 )

十 月 七 日 ( 週 三 )

▲ 海 博 館 自 今 天 起 至 十 日 止 , 於 每 天 上 午 十 時 、 十 一 時 , 下 午 一 時 、 二 時 播 放 影 片 「 俾 斯 麥 號 戰 艦 」 , 片 長 五 十 二 分 。 ( 廖 卿 如 )

▲ 河 左 岸 社 今 晚 六 時 三 十 分 於 E513室 舉 辦 一 場 讀 書 會 , 主 題 為 「 俠 義 式 系 列 論 金 庸 」 , 歡 迎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前 往 參 加 。 ( 郭 宇 欣 )

十 月 八 日 ( 週 四 )

▲ 物 理 系 學 會 將 邀 請 本 校 物 理 系 畢 業 系 友 鄭 長 益 , 回 校 舉 行 升 學 座 談 會 , 與 學 弟 妹 們 介 紹 他 目 前 就 讀 的 交 大 管 研 所 , 提 供 同 學 們 升 學 的 資 訊 , 時 間 為 五 時 至 八 時 , 於 化 館 中 正 堂 舉 行 。 ( 劉 錦 芳 )

▲ 視 覺 研 究 社 今 晚 六 時 三 十 分 於 驚 中 正 舉 辦 演 講 , 邀 請 著 名 導 演 林 志 盈 擔 任 演 講 人 , 內 容 以 MTV製 作 過 程 、 拍 片 作 品 解 析 為 主 。 ( 馬 如 雯 )

NO.377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7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3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