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06-01

足 球 隊 榮 獲 大 專 盃季 軍

【 記 者 曹 舒 恬 報 導 】 本 校 足 球 代 表 隊 日 前 至 鳳 山 參 加 今 年 大 專 盃足 球 賽 , 榮 獲 第 三 名 , 為 本 校 足 球 隊 成 軍 以 來 , 表 現 最 優 異 的 一 次 !

今 年 大 專 盃足 球 賽 於 高 雄 鳳 山 陸 軍 軍 官 學 校 舉 行 , 報 名 參 賽 的 隊 伍 共 有 28隊 , 為 歷 年 來 人 數 最 多 的 一 次 。 在 初 賽 中 , 本 校 第 一 場 對 中 興 大 學 就 相 當 激 烈 , 因 為 實 力 相 當 , 而 本 校 後 衛 洗 文 浩 同 學 因 比 賽 過 程 的 碰 撞 而 造 成 頭 部 受 傷 , 但 所 幸 以 本 校 足 球 隊 堅 強 的 實 力 , 仍 以 終 場 2比 0勝 中 興 大 學 。 之 後 本 校 足 球 隊 又 以 3比 0擊 敗 中 華 大 學 及 陽 明 大 學 , 進 入 前 八 強 的 決 賽 之 林 。

決 賽 第 一 場 即 遇 上 去 年 冠 軍 隊 伍 逢 甲 大 學 , 隊 員 賣 力 的 結 果 , 造 成 本 校 左 翼 隊 員 林 文 彬 左 眉 受 傷 縫 了 七 針 , 但 本 校 仍 以 2比 1擊 敗 逢 甲 大 學 晉 級 四 強 。 在 本 校 一 連 串 的 優 異 表 現 下 , 又 夾 帶 堅 強 氣 勢 , 以 2比 1戰 勝 雲 林 科 技 大 學 , 接 著 便 是 與 空 軍 官 校 的 比 賽 , 由 於 空 軍 官 校 在 平 時 的 訓 練 場 地 及 時 間 均 較 我 校 足 球 隊 的 環 境 佳 , 且 本 校 足 球 隊 又 因 林 文 彬 的 受 傷 , 而 少 了 一 位 堅 強 左 翼 , 但 本 校 足 球 隊 仍 以 2比 2取 得 平 手 之 地 位 , 而 在 踢 12碼 時 , 才 敗 給 了 空 軍 官 校 , 名 列 第 三 , 亞 軍 由 陸 軍 官 校 取 得 。

【 記 者 曹 舒 恬 報 導 】 本 校 橄 欖 球 校 隊 於 上 月 廿 二 日 至 廿 四 日 至 淡 江 中 學 , 參 加 清 忠 盃 橄 欖 球 賽 , 榮 獲 大 學 乙 組 冠 軍 。

此 次 參 賽 的 隊 伍 計 有 淡 江 、 光 武 、 政 大 、 東 吳 、 中 興 、 政 戰 , 本 校 與 光 武 工 專 分 列 冠 亞 軍 。 橄 欖 球 隊 教 練 為 黃 德 壽 主 任 , 領 隊 李 雨 農 及 管 理 洪 敦 賓 老 師 。

NO.370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9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3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