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1998-05-25

美 國 聖 湯 瑪 斯 大 學 今 蒞 校

【 記 者 曹 舒 恬 報 導 】 本 週 學 校 嘉 賓 雲 集 ! 今 天 ( 二 十 五 日 ) 美 國 聖 湯 瑪 斯 大 學 ( University ofSt. Thomasg) 商 學 院 名 譽 院 長 Dr. Michael Evers等 一 行 四 人 蒞 臨 本 校 。 此 外 , 二 十 七 日 ( 週 三 ) 宏 都 拉 斯 共 和 國 首 都 德 古 西 加 巴 市 市 長 卡 斯 提 亞 諾 斯 一 行 五 人 也 將 來 校 訪 問 參 觀 。

美 國 聖 湯 瑪 斯 大 學 , 向 來 以 管 理 學 院 及 商 學 院 聞 名 於 世 。 此 次 來 本 校 參 觀 訪 問 的 目 的 , 便 是 希 望 與 我 校 締 結 交 流 關 係 。 在 這 幾 天 的 行 程 當 中 , 將 由 中 華 民 國 企 業 管 理 學 會 秘 書 長 周 希 炯 先 生 及 助 理 李 慧 心 小 姐 陪 同 。

宏 都 拉 斯 共 和 國 首 都 德 古 西 加 巴 市 市 長 卡 斯 提 亞 斯 諾 一 行 五 人 , 包 括 市 長 夫 人 及 德 京 市 府 國 際 顧 問 馬 丁 、 宏 都 拉 斯 出 口 推 廣 基 金 會 副 會 長 楊 政 輔 及 洪 都 拉 斯 銀 保 會 委 員 阿 瓦 雷 玆 。

NO.36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2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9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