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1998-05-25

華 語 班 黃 翔 浩 表 現 優 異

【 記 者 曹 舒 恬 報 導 】 本 校 建 教 合 作 中 心 中 華 語 文 研 習 班 馬 來 西 亞 籍 的 黃 翔 浩 於 五 月 十 六 日 參 加 由 教 育 部 所 承 辦 的 「 愛 家 行 動 , 國 際 友 人 中 國 話 親 職 教 育 」 演 講 比 賽 , 榮 獲 優 等 , 獲 教 育 部 頒 發 的 獎 金 六 千 元 及 獎 牌 乙 座 。

近 來 教 育 部 為 提 昇 國 人 對 家 庭 向 心 力 , 促 進 親 子 間 和 諧 關 係 , 增 進 父 母 與 子 女 之 溝 通 , 特 舉 辦 『 愛 家 行 動 』 演 講 比 賽 , 參 賽 者 均 為 在 華 之 非 中 華 民 國 國 籍 之 友 邦 人 士 , 就 有 關 親 職 教 育 、 親 子 溝 通 、 如 何 增 進 親 子 關 係 和 和 諧 等 方 面 , 自 訂 題 目 , 時 間 以 5- 6分 鐘 為 準 。

黃 翔 浩 , 此 次 榮 獲 優 等 獎 , 將 親 職 教 育 以 一 位 國 際 友 人 的 身 分 , 不 疾 不 徐 的 以 中 文 演 講 的 方 式 表 達 出 自 我 想 法 , 表 現 令 人 激 賞 。

NO.36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6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