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7-12-29

外 語 學 院 舉 辦 愛 在 耶 誕 晚 會

【 記 者 劉 錦 芳 報 導 】 上 週 一 ( 廿 二 日 ) 外 語 學 院 在 活 動 中 心 舉 辦 「 愛 在 耶 誕 」 晚 會 , 吸 引 了 三 、 四 百 名 同 學 前 往 觀 賞 , 表 演 的 同 學 也 無 不 賣 力 演 出 , 無 論 台 上 、 台 下 大 家 都 隨 著 劇 情 、 音 樂 、 舞 蹈 而 起 伏 著 , 現 場 充 滿 浪 漫 、 溫 馨 的 氣 氛 。

在 這 場 「 愛 在 耶 誕 」 的 晚 會 當 中 由 外 語 學 院 六 系 同 學 分 別 演 出 「 火 辣 之 愛 」 、 「 浪 漫 之 愛 」 、 「 忘 年 之 愛 」 、 「 同 性 之 愛 」 、 「 亂 世 之 愛 」 、 「 純 純 之 愛 」 六 齣 劇 , 最 特 別 的 是 這 次 除 了 演 戲 之 外 更 搭 配 了 各 國 的 音 樂 與 歌 舞 , 相 當 別 出 心 裁 , 每 個 故 事 都 有 不 同 的 特 色 , 並 且 在 結 束 的 時 候 各 說 了 一 句 不 同 語 言 的 「 我 愛 你 」 。 其 中 英 文 系 的 陳 光 安 同 學 獨 自 在 台 上 秀 了 一 段 舞 蹈 , 非 常 引 人 矚 目 。 法 文 系 同 學 現 場 現 唱 一 首 法 文 歌 , 大 家 陶 醉 在 優 美 浪 漫 的 氣 氛 之 中 ; 西 語 系 則 演 出 一 場 一 對 情 侶 在 多 次 轉 世 後 , 兩 者 皆 為 男 性 卻 依 然 相 愛 , 幽 默 的 劇 情 讓 全 場 同 學 發 出 大 笑 , 整 場 表 演 就 在 歡 愉 且 浪 漫 的 氣 氛 下 結 束 。

另 外 , 二 十 三 日 ( 上 週 二 ) 至 二 十 六 日 ( 上 週 五 ) 在 商 館 展 示 廳 有 各 國 文 物 的 展 覽 , 其 中 包 括 字 典 、 故 事 書 、 卡 片 、 郵 票 、 咕 咕 鐘 等 , 展 現 出 各 國 不 同 的 風 情 民 俗 。

NO.35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5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0:00:08
  • 線上人數:1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