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7-12-29

全 校 停 電 兩 人 被 困 電 梯 中

【 本 報 訊 】 上 週 三 ( 廿 四 日 ) 下 午 三 時 四 十 分 左 右 本 校 突 然 全 校 停 電 , 經 總 務 處 營 繕 組 緊 急 處 理 , 全 校 僅 兩 位 同 學 被 困 在 商 館 電 梯 中 約 十 餘 分 鐘 , 隨 即 由 本 校 水 電 技 工 沈 建 和 開 啟 自 動 供 電 系 統 , 安 全 無 虞 。 後 經 電 力 公 司 修 復 , 本 校 約 於 五 時 卅 分 來 電 。

營 繕 組 組 長 李 添 水 表 示 , 當 天 臨 時 停 電 乃 是 意 外 , 經 山 下 電 力 公 司 告 知 本 校 , 高 壓 電 電 死 了 一 隻 貓 , 使 得 英 專 路 以 上 至 大 學 城 一 帶 全 部 停 電 , 因 此 本 校 於 五 時 卅 分 左 右 來 電 , 大 學 城 則 至 七 時 餘 恢 復 供 電 。

而 兩 位 同 學 被 困 在 商 館 五 、 六 樓 之 間 的 電 梯 , 經 查 乃 是 因 為 週 二 維 修 發 電 機 時 , 工 人 未 將 自 動 供 電 系 統 開 啟 , 以 致 商 館 電 梯 未 在 一 分 鐘 內 自 動 供 電 啟 用 , 幸 好 是 觀 景 電 梯 , 且 不 虞 無 空 氣 , 經 開 啟 自 動 供 電 系 統 後 , 兩 位 同 學 安 全 走 出 電 梯 。

NO.35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4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7 18:41:31
  • 線上人數:13392